Tuesday, January 31, 2012
2011 圣诞
没有下雪,没有我一直都很期待的白色圣诞,2011圣诞当天早上有失落感。
我们窝在酒店整天,就算出去了,也没有几间店开业。
开始觉得很无聊,我是很容易就觉得闷的人,看了一整天的戏,老公已经可以察觉到我的闷。。哈哈。。难道我就这么容易被看穿吗?
唯一让我打起精神的应该就是煮顿晚餐吧! 那天唯一让我最忙的事!
这是老公来了之后的第二次下厨。想起来,那时还有点紧张呢!
菜单是~~
1。炒小白菜香菇 - 小小失败,都是因为用电炉。。不好炒菜!
2。菜豆煎蛋 - 不错哦! 哈哈。。脸皮真是厚!
3。登登登,重头菜~ 药材纸包鸡! - 很喜欢它的汤,虽然有点苦苦的。里面的药材让我觉得吃得很健康。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顿饭,却很开心。
难得的两个人,难得的在美国,难得的自己下厨,
是不是下雪,是不是白色圣诞,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知道有时候只是安慰自己,但那天,就是觉得。。
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渡过这一天,就我们俩~
我们窝在酒店整天,就算出去了,也没有几间店开业。
开始觉得很无聊,我是很容易就觉得闷的人,看了一整天的戏,老公已经可以察觉到我的闷。。哈哈。。难道我就这么容易被看穿吗?
唯一让我打起精神的应该就是煮顿晚餐吧! 那天唯一让我最忙的事!
这是老公来了之后的第二次下厨。想起来,那时还有点紧张呢!
菜单是~~
1。炒小白菜香菇 - 小小失败,都是因为用电炉。。不好炒菜!
2。菜豆煎蛋 - 不错哦! 哈哈。。脸皮真是厚!
3。登登登,重头菜~ 药材纸包鸡! - 很喜欢它的汤,虽然有点苦苦的。里面的药材让我觉得吃得很健康。
难得的两个人,难得的在美国,难得的自己下厨,
是不是下雪,是不是白色圣诞,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知道有时候只是安慰自己,但那天,就是觉得。。
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渡过这一天,就我们俩~
Monday, January 30, 2012
2011 平安夜
还以为会下雪,艳阳高照,但是一点也不热。
没有目的,我们又回到Woodbury Common血拼。
路上看到的不是绿油油的山。冬天了,树看起来都没有什么生气。
感觉多的是时间,到了已经是下午两点,店在六点就关了,因为是平安夜。
买得七七八八了,我就介绍老公到我很喜欢的古巴餐馆 ~ Cuban's Pete。
古巴风味~
我还看不明白为什么用有缺口的瓶装餐具。。该换了吧!
点了有少少酒精的果汁酒。。很好喝,清爽。
我们的平安夜晚餐~很好很好吃的烤肋骨。
他们店的餐名都很特别。
Armandado's Beach Front Grill: baby back ribs with his skirt mango BBQ sauce
这配上他们的椰浆芒果饭和Yuca。。太好吃了!
还有烤猪,可是是很软的猪肉。
Suckling Pig: roasted pig in a sour orange mojo sauce
非常好吃诶。。让我回味无穷!
打着键盘,我的肚子也饿了!
很满足,很开心的平安夜晚餐。
有时候,要在回味时才懂得应该要更珍惜在身边的人和物。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期待
蓝天白云,没有比这个更好的吧!室内的温暖气温抵挡了外面十摄氏以下的冷风。
倒数着,还有17个小时,等待的心情开始紧张,却又鼓舞着。老公来访,好像又是在做梦般!
好友们,什么时候你们也来探访我,让我们一起浪迹天涯! 继续这个美梦!
倒数着,还有17个小时,等待的心情开始紧张,却又鼓舞着。老公来访,好像又是在做梦般!
好友们,什么时候你们也来探访我,让我们一起浪迹天涯! 继续这个美梦!
Monday, December 5, 2011
出国了
喝着淡淡榛子味的咖啡,在小旅馆的餐厅泡的,爱上了有不同口味的牛奶冲出来的咖啡,今天的第二杯,告诉自己明天不可以了。
今晚很静,不想看电影了,也不想看书。
来了美国三个星期,有时候还以为自己在做梦,没有想过可以在国外工作,所谓的公干,每次都很羡慕可以出国公干的工作。
还有两个月半,就回家了。这个决定,我觉得很自私,把老公留在新加坡。
姐姐倒是很支持我的决定。我们是同一类人,觉得机不可失。以后有了家庭,就很难出国公干了,而且也不知道还有没有这种机会。就三个月!
在候机室等着,14个小时的旅程到德国,然后又8个小时到美国纽约机场。
第一次一个人搭这么长的航线,有点郁闷。
很喜欢我的房间。有熊熊的陪伴,相信这三个月不会难过吧。
今晚很静,不想看电影了,也不想看书。
来了美国三个星期,有时候还以为自己在做梦,没有想过可以在国外工作,所谓的公干,每次都很羡慕可以出国公干的工作。
还有两个月半,就回家了。这个决定,我觉得很自私,把老公留在新加坡。
姐姐倒是很支持我的决定。我们是同一类人,觉得机不可失。以后有了家庭,就很难出国公干了,而且也不知道还有没有这种机会。就三个月!
在候机室等着,14个小时的旅程到德国,然后又8个小时到美国纽约机场。
第一次一个人搭这么长的航线,有点郁闷。
乘客都陆续登机。打了电话给妈妈道别。不能在明年的华人新年见面了。
再见新加坡,再见老公~ 外面下着小雨。不喜欢一个人搭夜机的感觉,尤其是离开,有种落寞感。当然,矛盾的我也有少少的兴奋,只因为第一次去美国。
说不喜欢,也就这样到了德国。那时的气温是0摄氏,我却穿着短袖T和短裤,别人都傻眼了吧。当然是有备而来,换上了长裤长袖。
不好的消息。。新航的航机引擎有问题。太幸运了吧!
等了又等。6个小时在德国机场,奔来奔去,就为了订最早的班机。搞得我又饿又累。新航赔了大家用餐卷。
时间仓促,只好随便买了饮料。知道飞机上有机餐。
Lufthansa,德国航机。
专用巴士把乘客从航站楼载到飞机让乘客登机。
竟然没有个人的娱乐屏幕。还夹在两个意大利女人的中间,这趟旅程有点坎坷。而且因为时差的关系,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用早餐还是晚餐,机餐开始让我觉得反胃。
到了美国已天暗了。公司请的司机等候多时。
同事们都担心了,打了电话到小旅馆,还以为我不见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带了好多行李,没有服务员,只好自己来。
喜欢这间小旅馆,舒适的感觉。
小小的房间,还好不是很空的感觉。
有厨房。偶尔可以下厨。
客厅就在厨房旁边。
很喜欢我的房间。有熊熊的陪伴,相信这三个月不会难过吧。
Sunday, October 30, 2011
聚会@tcc
难得两年没见的朋友回墨尔本前在新加坡停了一天,就相约在乌节路用下午茶。
最近的天气很难预测,前一秒还是艳阳高照,下一分钟就下倾盆大雨!
就到Wisma Atria的tcc咯。那里的饮料和食物,我觉得还不错。
朋友点了芒果味的乳酪饮料,淡而无味,完全没有芒果味,颜色和味道像是印度的lassi。结果忙着听饮料投诉而忘了拍下来。
我点了Berry Choco Latte。还是没有那么喜欢浆果味的饮料,从小到大都是。
不过,难道是我的味觉有问题,还是朋友的口味高。饮料和甜品她觉得都不行。开始很怀疑自己的眼光,味觉。。
可能我是那种会给人面子的吧,不会太难吃的我都觉得可以接受。被贬得一文不值的感觉真不好受。只有墨尔本的食物才是最好吧! 哈哈,她说下次去吃地道的食物最安全,比如豆浆!也对!那准没错,而且,最好是介绍到好吃的诶。
最近的天气很难预测,前一秒还是艳阳高照,下一分钟就下倾盆大雨!
就到Wisma Atria的tcc咯。那里的饮料和食物,我觉得还不错。
朋友点了芒果味的乳酪饮料,淡而无味,完全没有芒果味,颜色和味道像是印度的lassi。结果忙着听饮料投诉而忘了拍下来。
我点了Berry Choco Latte。还是没有那么喜欢浆果味的饮料,从小到大都是。
还有小吃和甜品。好久没有吃wedges了!
我觉得很好吃!可是只有我一个人吃哦。。好内疚!!
甜品送上~是Devil Devotion。
上面放了冰淇淋。甜品里有溶了的巧克力。
可惜,达不到朋友的水准~
朋友的朋友点了咖啡饮料,看起来不错。
可能我是那种会给人面子的吧,不会太难吃的我都觉得可以接受。被贬得一文不值的感觉真不好受。只有墨尔本的食物才是最好吧! 哈哈,她说下次去吃地道的食物最安全,比如豆浆!也对!那准没错,而且,最好是介绍到好吃的诶。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