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感情空间.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感情空间. Show all posts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我又结婚了!

好久没写了。因为前几月家里有事,后来就忙着筹备婚礼。去年已经注册了,本来要在年尾搞宴席的,现在是提前了几个月,还好在年头已经有订酒店了,只是要改日期。。还有拍婚纱照的日期也早订了。要不然,真是会很头疼。
上个星期一,在富丽敦酒店摆宴席。
很喜欢这间酒店的灯光。。很美。

虽然那天有一些小问题,但大致上都很顺利。
现在才更明白了好友说的,过了华人婚礼会不同的。就是那种被正式接回家的感觉吧。。哈哈哈。。我又再一次的成为了Mrs。
这次因为只有2个月时间筹备,所以也没有心情把过程都记录下来,觉得有点可惜,但如果真的写,也不知道写得出来吗。

这些黄昏的婚纱照,我很喜欢。觉得有感觉。


就好像是做梦一样,一下就过了。
老公说得对,那天一眨眼就过了,要好好珍惜和享受那天的每一个moment。
我很庆幸他提醒我。现在想起来,唯一遗憾的是我没有好好的特别去准备小细节上的东西,还有在我心里惦记着的,对我很重要的人,但,我知道他也想我嫁得开心,所以还是开心的。:)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注册结婚的祝福~

觉得很幸运,有家人,亲戚,朋友和同事们的祝福。
虽然家人和好友们,不是每个都可以来观礼,
但收到了他们的祝福,不论是电话和讯息,都很开心。

有时候也想低调点,不想告诉别人,
但亲戚朋友,同事们很爱关心别人的私事,所以问到了,也不好意思不说。
那时还没有签证书前,很怕同事们问太多,
我不喜欢说太多,毕竟还没有签,心里有点压力。

最早收到的礼物,是我的同事们送的。
很意外,而且,还是送上了我想要买的Precious Moments小雕像,
他们选的是名为"You Are My Dream Come True"的小雕像。
那时我刚好想买放一个在宾客登记的桌上。
卡片里写满了同事们的祝福~ 感动~
 看他们那深情款款的眼神~

这个是另一位同事送的,我好喜欢!
有想过要买诶。
他们怎么都好像可以读我的心。。
色彩漂亮又好吃的糖~ 而且还有着双喜的字体~
这种糖果是用手做的喔!
在墨尔本看过他们怎么做。
在温热的铁板上放了原料,再快快的把原料搓成想要的字体。
手脚要快,因为成形了之后,便要把它用风扇冷却。
最后便把长长的糖弄成了一颗一颗的~
非常好吃! 这个西番莲果的味道!

珍珠项链,表姐送的。
有光泽的浅粉红珍珠,是日本的。漂亮!
也很喜欢双喜的礼物袋~

Coach的钥匙扣,表妹送的。
还有Coach的礼物袋。
很贴心,原来是可以放照片的钥匙扣!
是时候去洗照片放上去了,呵呵呵呵。。

这是哥哥和大嫂送的!
很漂亮的戒指,我很喜欢!!
亮亮的像是钻戒!! 特别的设计~
大嫂好厉害,记得我手指的尺寸。

还收到了以前在墨尔本的两个同事送的花~ 好感动~

他姐姐送的~
是照着我们的脸蛋模拟的,背景是从他们店的系列里选出来的。
还加上了她亲笔写的祝语~
雕像和上面的猴子,礼物和寄语牌都可以自由的摆设,随我们的喜好~
老公说,这是whispering monkeys。。很可爱,不过好像眼睛有点黑厚。。哈哈。。

家公还送了一对金戒指给我们,和我们上次选的款式是一样的,比较简洁。
好友也老早的祝贺了我们,呵呵呵呵。
真的很感激,也很谢谢老公的包容和耐心,注册仪式才可以这么顺利!
在这里,希望我们大家都要幸福!! :)

Monday, November 1, 2010

累,但值得的!

最近好累哦。。。
睡眠不足,加上到处奔波,
在医院,公司,我家和表姐家来回不知多少遍了。。
真觉得体力不支。。无可否认,真是老了。
我想现在的我,可以靠着我的iPhone和交通工具跑遍半个新加坡了,
虽然交通工具设施在新加坡很好,很多人都说很方便,
但,这两个星期让我觉得,没有车,真是很不方便,
尤其是因为父母亲在,没有车可以载他们。。说实话,很惭愧。
想起来,以前真是好命惯了,
在家乡有车,在吉隆坡有车,后来在澳洲的最后两,三年也有车,
全是靠爸爸的,他很怕我们吃苦。
现在,在新加坡买车太贵了,而且长这么大了,难道还要让爸爸烦恼吗。。

不过,虽然累,
最值得高兴的是,爸爸这次终于下定决心要动手术。
我很以他为傲!! 毕竟不是小手术!!
如果是我,真不知怕得躲到那里了*touchwood*,照顾健康最重要!
也很谢谢表妹帮我爸爸祷告,让我觉得比较安心。
爸爸动了手术,几天后便出院了,现在他可是迫不及待想回家了,
他和妈咪也离家快要三个星期了。

爸爸,您辛苦了!
希望您要赶快好起来,要照顾身体,多做运动,不要偷懒!
还有,千万要戒口! 不要乱吃油腻的食物哦!

爸爸,祝您身体健康!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异国恋情

注册结婚后,和老公全家去了台湾旅行。
在台湾的这10天里,我们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因为她是一个人参加这个旅游团,而我们大家的年龄也比较接近,所以就比较谈得来。
得知她也是新加坡人,是个事业有成,独立又有个性的女人,还是该说她是女强人呢?
后来她和导游发生了感情,
可是,考虑到了很多因素,比如不同的国家,职业,语言。。
台湾人英文没有那么好。。
但是,我们都很欣赏的是台湾人的礼貌和热情。。
结果,也没有真正的开始。

其实,我觉得很可惜。
我自己觉得我比较跟感觉走。
如果喜欢了,就想在一起。
以前认识老公时,也是这样。
不过,不同的是,我有两个学期和他发展,
如果不是这样,我也不会想要开始吧。
而那个团友只有几天的时间,也难怪会犹豫。

遇到有感觉的人,不是那么容易。。
而且,如果还要条件符合,更不容易吧。。
就祝福这个朋友,可以遇到她的如意郎君~ 祝幸福!

Sunday, October 17, 2010

人生的新一章

我想说,是人生的另一章。
现在常常都想,不可思议,我已经结婚了!
注册了,但还没有摆华人喜酒。
开始称呼我 Mrs 时,我还真是很不习惯。。怪怪的。。
但现在越听越顺耳。。哈哈。。还挺喜欢的!
下次要多多称呼我结了婚的好友 Mrs!

15 Sep 2010
是我们的日子,华人八月初八。
那天的情景还隐隐约约记得。。
早上起来,就梳洗,还记得要敷面膜~因为前一个晚上很迟才睡。。
注册仪式是傍晚的,所以早上还有时间收拾要带的东西。。
乘有时间,把应该要换的床单给换上了家婆买回来的。。
不是我会选的吧。。

老公买了这一对Forever Friends结婚熊熊,
想过要放在注册桌上的,有三个尺码哦,但我们喜欢大只点的,
而且他姐姐还买了另一个小雕像给我们,
所以熊熊便成了我们"新人床"的摆设~ 很可爱吧~
超爱它们哦!

这是我设计的,是要用来宣读誓言。
这是背面,我想拿起来读时,也比较好看。。哈哈。。

拉着老公要他帮我拍了我在前一天弄的美甲,有3D的花案,很喜欢。。

时间过得特别的快,到了下午2点,我们就准备了去婚纱店。
要在那里取我们的衣服和化妆,还有妈妈,家婆和他姐姐也去化妆。
我在婚纱店选的~不是我一贯的风格!
我比较喜欢没有袖,露肩的,但每次都会不自在,还好这件是有一点短袖的。
婚纱店的化妆师帮我选的头饰。。好大一个!
我的鞋,买它的过程可是呕心沥血。。但我很喜欢它。
老公的大衣。我们都对那领子有点不习惯。。哈哈。

在婚纱店三个半钟头,就赶去酒店,
差点迟到了,六时才到。。真是把我们紧张极了。。
还好家公家婆先去了招呼早到的宾客。
这是我们要举办仪式和用晚餐的地点,户外的,在泳池旁。
很喜欢这个花架,还有蜡烛漂在玻璃水缸里,晚上会点上蜡烛。
 我们注册用的桌子,特别请他们在椅子邦上丝带。
我们的戒指。。
摆了姐姐送的小雕塑,脸蛋是照着我们的照片做的,
而身体和背景,是从他们网上有的设计选的,很特别~
手花,也是婚纱店准备的。。含苞待放的玫瑰
接待宾客的桌上,放了我的同事们合送的Precious Moments小雕像~
每个Precious Moments的雕像都有它们的名字,
这个是"You Are My Dream Come True"~
可得提醒宾客们签留名簿。
准备给宾客们的纪念品,有我们的注册日期的磁铁。

宾客们都很准时,到了6.30pm,大多数都来齐了,还有我们的注册官。
仪式开始了,大约30分钟。
注册官把宾客们都请来围着我们的桌子,
因为没有march in,所以他帮忙制造一点气氛。。哈哈哈。。
我们先回答了注册官的问题,答了"Yes",奇怪为什么没有答"I Do",哈哈哈。。
然后老公为我戴上了戒指,还卡住了,
我说,我胖了,搞得大家哭笑不得,
注册官很有幽默感的说我太开心了,所以发福了。。
还好,还戴得上,要不然,怎么办厚。。
老公就跟着注册官说了英文的誓言。
之后,我便重复一样的步骤。
最后,我们两个都必须一起说华文的誓言。
我们就是正式的夫妻,当然,还得签结婚证书~
整个仪式,就结束了~
注册官很有趣,要我们给父母亲拥抱,很开心!
还要我们说几句话,搞得我流了几滴眼泪。。
敬了宾客们,我们和注册官还有双方父母拍了照,
晚餐便正式开始了。
自主餐~

甜品~好多色彩

很喜欢桌上的玫瑰玻璃瓶,感觉很简洁大方。

选了这个地方,是因为喜欢晚上那柔柔的灯光,蓝蓝的,还有亮亮灯光的建筑物。
可惜,我们的摄影师没有拍到那个效果,但还好用了自己的相机拍到了。

晚上回到家,老公送上了纪念日卡片,好感动。。

只希望我们可以携手到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