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Crystal Jade La Mian Xiao Long Bao

表妹和久仰的好久没见的,在墨尔本成了比较熟的朋友的T,上个星期来到新加坡走走。
约好了一起吃晚餐。开心可以和T聚餐,真的是很久都没有看到他了,快两年了。
本来想去吃新加坡的美食小吃,T试大排当,哈哈,结果为了表侄女,我们去了义安城的Crystal Jade。因为表妹要去大血拼,购买衣服给女儿。她可是一个标准的二十四孝妈咪,血拼都是为女儿买的,没有时间买给自己。

在Crystal Jade拿了号码,等了一会儿。大家都饿了~
点了好多小菜。还好他们上菜快。
第一道是蒸饺子。大家狼吞虎咽,忘了先拍照!
东坡肉~T特别点的。哈哈,我很客气的让给他们享用~说穿了,因为我是不吃肥肉的,呵呵。

配东坡肉的蒸包~如果是荷叶包,会更好吃哦!

小笼包~我们为你而来的! 配上黑醋姜丝,好吃~!

干扁四季豆,炒肉碎,辣辣的~我和T都超爱! 棒!很好吃!!

水母~当然这不是它的菜名~呵呵,忘了,只记得菜名里有海蟹。。
吃起来很爽口~

炒饭~ 表妹夫点的。他喜欢晚餐有米饭。大家都忙着扫光其它食物,米饭就交由他全权负责!

看看时间,快九点了,表妹匆匆忙忙的赶去Takashimaya做最后的冲刺,因为隔天就要离开了。表妹夫也吃饱了就购物去了。
剩我和T,把这炸酱拉面吃光!

接着,表妹的好友也加入,大家都说不许早回,要喝咖啡。坐在乌节路旁的咖啡馆,看着人群来来往往,好像是周末般很轻松。很久厚,都没有这样和朋友在外头逗留到这么迟。很开心,但真的不得不认老了,是很累诶! 回到家,已经凌晨12.30! 梳洗完,就已经很晚了。结果,也不知道是咖啡因作祟,还是有心事。。整个晚上失眠了。。

Thursday, June 2, 2011

网上购物

上两,三个月迷上了网上购物。Love, Bonito是从同事那里得知的。三个女人成立的网站。每次有新衣,鞋,包包放上网,都很快的被一扫而空。不喜欢买了要等上一,两个月才收到(现在很多网站所谓的backorder),很多时候都是会等到有多余的存货我才会买。唯一一个让我破例backorder的是包包,希望很快可以收到!

买是买了几件,结果才只穿了这件。很简单,上班穿也行,出街穿也行,而且不会觉得要东拉西扯的怕走光!
难得的尺寸刚刚好~

还看上了很高的高跟鞋。不过穿起来好像脚反而短了一点,鞋头的设计比较短点。我喜欢那种鞋头很尖的,感觉上穿起来比较优雅点! 也高点~

很喜欢很喜欢它的platform,但我还不习惯这种高度! 需要多多磨练一番~

有时候上网买的价钱合理,品质也不错。就是少了出去走走购物的乐趣。最近,没有必要也不会出街闲逛,好像越来越宅女的感觉诶~

Wednesday, May 25, 2011

绕半个岛

昨晚我真的很棒! 哈哈哈,又脸皮厚了!
不是自夸哦,我可是自个儿驾车绕了新加坡半个岛,而且还是从放工时间开始,塞车的程度可不是开玩笑的。而且,还是第一次一个人驾这么远,还要是不认得路,也全靠万能的iPhone! 难免的啦,请让我沾沾自喜一番!
刚刚才换了新加坡驾照。一个月之内会收到。我的驾照收据!
这可是花了我一个星期的努力的成果。开始还大声说给老公听,basic theory test那里需要读的! 老公瞪大眼,"不读,一定fail的!"。真不是假的,还好有读。不然,真是糗大了!

因为要去拿非常重要的东西哦,所以也等不及了。老板要去台湾一个月,所以要在他出国前拿。

真开心! 顺利的回到家。从西边驾到东边,又驾回西边。新加坡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可用了一个多小时。
驾着,想起一直以来都习惯独立,偶尔也会觉得落寞一下子,想让人接送。我就是这么矛盾厚。喜欢独立,又要呵护。变的不是他,而是自己。难道就是越来越多要求和期望?

Sunday, May 1, 2011

思绪

有时候不知觉的会回想起在墨尔本的时光。
记得那时候我搬去和旧同事住,因为那时候还是我男友的老公已经回新加坡了,我们不时都会一起出去用晚餐或吃甜品。她是个很好相处的室友,很爱干净,也很整齐,做事井井有条。
那段时间,虽然偶尔觉得寂寞,但很自由,想做什么,想吃什么,都随着自己的喜好。想起来,真的是一种享受。

想念的可能是一个人的自由。但,我知道自己是个不甘寂寞的女人。朋友问我,为什么这么不甘寂寞。我答不了。我很贪心,我要爱情,也要友情。在墨尔本和诗巫,有友情。在新加坡,有爱情。两者只能选一。有时候,想和同事成为朋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约她们出去,必须在2-4星期前就约。大家都好像有好多事,想出去喝杯咖啡,她们也没有这个习惯。

吵着老公说要喝咖啡,变成了打包回来喝。想念的是坐下来悠闲的享受气氛,偶尔也不介意忘了卡路里,吃片蛋糕。我们没有这个习惯吃完聊天,但现在没有朋友陪,只好把希望放在他身上,哈哈哈。。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假期有限

难得的星期六家庭聚会,大家都有说有笑。
但偶尔都会不小心的提起敏感的话题。为了有薪假期的问题,已经有一些些小小的争执了,这次又感到有些压力。还好老公和他姐姐都开口帮忙,气氛才缓和了。

是不是成为了另一个家庭的成员,连一年里有的有薪假期也属于新家庭的了?
有时候自个儿在想,我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安排我喜欢的假期,回我喜欢的家乡,难道不可以让我任性点吗?
任性可能已经成为了一种奢侈。。。不可以再一意的做自己喜欢的。。
有限的假期,真的很难满足所有人,这证明我有多重要啊,呵呵呵。
不如让我当个无业游民吧,就在幻想的世界里。。。

弟弟用了我的相机拍的,不错吧~有点艺术吗?

Sunday, March 6, 2011

吉隆坡之旅

突然间,想念我和老公的吉隆坡之旅~
好想又去旅行。。

那是去年的圣诞节,好久了厚。我们是搭旅游巴士,还带了我的Jingle。。它有个大肚腩。。

昏昏沉沉睡了一路,7个小时后到了吉隆坡。
我们check in了酒店,便开始随便逛,到了Lot 10的饮食区 - 十号胡同。
他们的食物不错诶~ 不过点心就还过得去啦。
点了,牛肉面。
排骨面。
蜜汁叉烧包。
还有虾饺。

老公听同事说起Pavilion那里的喷泉,还以为很大个。。
结果他有些失望。。哈哈哈。。
我倒觉得它很有特色~
喜欢好大个的ornaments~
很想念那里的台湾芋圆,好友介绍的~
自上次从台湾回来,就念念不忘,吃了这家的,更是爱上了。
上网查了又查,好像没有看到在新加坡那里可以找得到。。
好多人排队。
老公比较不会欣赏这一类的甜品,虽然自己吃比较没趣,但还是一定要试试!
豆花芋圆~这的很棒! 很想现在就可以再尝。
逛了一个下午,我们就去Pavilian对面的新购物中心。

轻松一下,喝个咖啡,吃个蛋糕~
旅行就是这样,忘记卡路里,忘记储蓄,想吃就吃,想花就花~
两天在吉隆坡,逛得我的脚累死了。
回去的前一天晚上,我们去试了Jagoya日本自助餐,弟弟介绍的。
食物的选择,让我头都大了。。有些还搞不懂该怎么点。
最喜欢是他们家的椰子~ 小得太可爱了! 而且椰水很清甜,超好喝!
可以自己动手用锤子打个洞,也可以请服务生帮忙。
很可爱吧! 非常好喝!
从开胃菜,到甜品,任君选择。
开动了~ 还可以有小火锅~
下次,我想应该要饿上一天才来吃,这样才划算!
回去酒店的路上,看到下雪,雪花飘飘。。
顿时有点落寞。
我要放假!

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

这新的一年,有什么想做的呢?

我想了整个周末,头脑还是一片空白,
感叹着,没有多大的理想,只想到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比如:

1)要维持一样的重量,因为最近秤上的数目字增加了。老公知道了最开心的啦,可我不想。
2)和老公感情稳定。
3)工作顺利。不喜欢也是要做的,没办法啦。
4)继续瑜伽班。这是现在唯一的运动。
5)希望爸爸妈妈家人身体健康,没有比健康更重要的了。
6)增加运动量。身体肌肉懒散了。
7)养成早睡的好习惯。2010年,差不多天天都是12点才睡,眼袋可真不是夸张的大和黑。
8)好好策划婚礼。还是同一句话,懒惰。
9)可以乐观点,有主见点,容易开心点,自足点。
10)可以对同事好点,不要欺负人,也不要被人欺负。

暂时想这么多先,希望可以做到啦。

在这里祝大家和我自己,有个顺利的2011,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