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好了一起吃晚餐。开心可以和T聚餐,真的是很久都没有看到他了,快两年了。
本来想去吃新加坡的美食小吃,T试大排当,哈哈,结果为了表侄女,我们去了义安城的Crystal Jade。因为表妹要去大血拼,购买衣服给女儿。她可是一个标准的二十四孝妈咪,血拼都是为女儿买的,没有时间买给自己。
在Crystal Jade拿了号码,等了一会儿。大家都饿了~
点了好多小菜。还好他们上菜快。
第一道是蒸饺子。大家狼吞虎咽,忘了先拍照!
东坡肉~T特别点的。哈哈,我很客气的让给他们享用~说穿了,因为我是不吃肥肉的,呵呵。
配东坡肉的蒸包~如果是荷叶包,会更好吃哦!
小笼包~我们为你而来的! 配上黑醋姜丝,好吃~!
干扁四季豆,炒肉碎,辣辣的~我和T都超爱! 棒!很好吃!!
水母~当然这不是它的菜名~呵呵,忘了,只记得菜名里有海蟹。。
吃起来很爽口~
炒饭~ 表妹夫点的。他喜欢晚餐有米饭。大家都忙着扫光其它食物,米饭就交由他全权负责!
看看时间,快九点了,表妹匆匆忙忙的赶去Takashimaya做最后的冲刺,因为隔天就要离开了。表妹夫也吃饱了就购物去了。
剩我和T,把这炸酱拉面吃光!
接着,表妹的好友也加入,大家都说不许早回,要喝咖啡。坐在乌节路旁的咖啡馆,看着人群来来往往,好像是周末般很轻松。很久厚,都没有这样和朋友在外头逗留到这么迟。很开心,但真的不得不认老了,是很累诶! 回到家,已经凌晨12.30! 梳洗完,就已经很晚了。结果,也不知道是咖啡因作祟,还是有心事。。整个晚上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