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假期有限

难得的星期六家庭聚会,大家都有说有笑。
但偶尔都会不小心的提起敏感的话题。为了有薪假期的问题,已经有一些些小小的争执了,这次又感到有些压力。还好老公和他姐姐都开口帮忙,气氛才缓和了。

是不是成为了另一个家庭的成员,连一年里有的有薪假期也属于新家庭的了?
有时候自个儿在想,我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安排我喜欢的假期,回我喜欢的家乡,难道不可以让我任性点吗?
任性可能已经成为了一种奢侈。。。不可以再一意的做自己喜欢的。。
有限的假期,真的很难满足所有人,这证明我有多重要啊,呵呵呵。
不如让我当个无业游民吧,就在幻想的世界里。。。

弟弟用了我的相机拍的,不错吧~有点艺术吗?

Sunday, March 6, 2011

吉隆坡之旅

突然间,想念我和老公的吉隆坡之旅~
好想又去旅行。。

那是去年的圣诞节,好久了厚。我们是搭旅游巴士,还带了我的Jingle。。它有个大肚腩。。

昏昏沉沉睡了一路,7个小时后到了吉隆坡。
我们check in了酒店,便开始随便逛,到了Lot 10的饮食区 - 十号胡同。
他们的食物不错诶~ 不过点心就还过得去啦。
点了,牛肉面。
排骨面。
蜜汁叉烧包。
还有虾饺。

老公听同事说起Pavilion那里的喷泉,还以为很大个。。
结果他有些失望。。哈哈哈。。
我倒觉得它很有特色~
喜欢好大个的ornaments~
很想念那里的台湾芋圆,好友介绍的~
自上次从台湾回来,就念念不忘,吃了这家的,更是爱上了。
上网查了又查,好像没有看到在新加坡那里可以找得到。。
好多人排队。
老公比较不会欣赏这一类的甜品,虽然自己吃比较没趣,但还是一定要试试!
豆花芋圆~这的很棒! 很想现在就可以再尝。
逛了一个下午,我们就去Pavilian对面的新购物中心。

轻松一下,喝个咖啡,吃个蛋糕~
旅行就是这样,忘记卡路里,忘记储蓄,想吃就吃,想花就花~
两天在吉隆坡,逛得我的脚累死了。
回去的前一天晚上,我们去试了Jagoya日本自助餐,弟弟介绍的。
食物的选择,让我头都大了。。有些还搞不懂该怎么点。
最喜欢是他们家的椰子~ 小得太可爱了! 而且椰水很清甜,超好喝!
可以自己动手用锤子打个洞,也可以请服务生帮忙。
很可爱吧! 非常好喝!
从开胃菜,到甜品,任君选择。
开动了~ 还可以有小火锅~
下次,我想应该要饿上一天才来吃,这样才划算!
回去酒店的路上,看到下雪,雪花飘飘。。
顿时有点落寞。
我要放假!

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

这新的一年,有什么想做的呢?

我想了整个周末,头脑还是一片空白,
感叹着,没有多大的理想,只想到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比如:

1)要维持一样的重量,因为最近秤上的数目字增加了。老公知道了最开心的啦,可我不想。
2)和老公感情稳定。
3)工作顺利。不喜欢也是要做的,没办法啦。
4)继续瑜伽班。这是现在唯一的运动。
5)希望爸爸妈妈家人身体健康,没有比健康更重要的了。
6)增加运动量。身体肌肉懒散了。
7)养成早睡的好习惯。2010年,差不多天天都是12点才睡,眼袋可真不是夸张的大和黑。
8)好好策划婚礼。还是同一句话,懒惰。
9)可以乐观点,有主见点,容易开心点,自足点。
10)可以对同事好点,不要欺负人,也不要被人欺负。

暂时想这么多先,希望可以做到啦。

在这里祝大家和我自己,有个顺利的2011,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蛋挞魅力

Fancy Delight~
不同口味的蛋挞,还是第一次尝到。
有巧克力,橙味巧克力,鸡块香菇,芝士,蓝莓,苹果,香蕉等等,真是很特别~
试了那么多口味的,还是甜的好吃点,毕竟蛋挞是甜品嘛!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呵呵呵!

呵呵呵,圣诞快乐!
老公送上了我最爱的Forever Friends熊。它也乘机在这里向大家祝贺~
希望大家有个快乐的圣诞,收到很多礼物(这是我的愿望,但没有实现! 哈哈! 至少收到了老公送的圣诞熊!),还有希望这个圣诞是新的一年的好开始!
将会在吉隆坡度过这个周末~
希望可以有个愉快的旅程!
大家晚安啦!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圣诞快乐!

再过两天就是圣诞节咯~!
等不及了,最近工作很烦人,不想理,只想要假期。。

上个星期六,姐姐家办了一个圣诞聚餐。
我负责的重大任务就是。。登,登,登~ 包礼物!
还好啦,只是随便这样包20个。。哈哈哈!
包到最后时,手软,眼花 @_@,还有腰骨酸而已!

姐姐家特地摆了一棵圣诞树,
不高大,却很"丰富"~看那些挂在圣诞树的装饰!
她可是用了几天的时间设计和挂上去的,还有一闪一闪的灯~
我和老公看了超爱,哈哈哈,应该是我而已。
告诉他,以后有自己的小天地时,也要在圣诞节放棵圣诞树。。
老公喜欢那个透明有一丝丝的装饰,
我比较喜欢音符的,好像它们在对我唱着悦耳的圣诞歌~
亲戚多,我都不好意思拍食物的照片,
随手拿起相机,卡嚓拍了,但其实后来我们还放了更多的食物~
礼物标上了号码,等下抽奖用的~

可以看得出姐姐的用心,在一些角落放了圣诞气息的装饰,都是乳白色为主。
在饭桌上的~
电视旁的~还有独角兽
还在Ikea买了灯饰来装饰这棵小小的圣诞树,好可爱!
感觉好像这棵小圣诞树很吃力的撑着那些灯。。
就这样吃着好吃的晚餐,喝红酒,白酒,啤酒过了一个圣诞聚餐。
到了客人离开的同时,我和老公也累倒不行。
圣诞聚餐,固然不错,但一年一次聚餐就足够了吧~哈哈

好啦,在这里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某一个星期天

那天死命要买一个红色的iPhone外套,
结果找了好多间,都只卖iPhone 4的而已。。
怎么搞的。。这个市场也不用这么现实吧。。虽然我知道也是因为去错地方找了。。

老公看了我最后选的。。
大眼瞪小眼。他无言。。我也无言。。哈哈哈。。
后来他问了我一句,"怎么会选Hello Kitty? 不像是你会喜欢的喔!"
我说,"找了几间都找不到,算了,这个很红哦~ 哈哈哈~ 我自己也不明白诶~ 挺可爱的嘛~"
我想是人老了,品味也更着变了,还是可以勉强的接受一向来都不喜欢的东西?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后来去了Bakerzin,很想试那里的食物,当然也忘不了他们家的蛋糕。
老公点了Iced Mocha和Carbonara。
看他已经开动了,我就不拍照啦~
Iced Mocha。。

我的套餐~ 超喜欢!
有Aglio Olio火腿和腌猪肉意大利面,辣的,超棒!
还有葡萄干面包,沙拉,bolognese汤,和cake of the day。
蛋糕是今年的圣诞蛋糕,黑美人。严格来说,是黑森林蛋糕。
还是比较喜欢他们家的芝士蛋糕。
每次吃得太饱,都试不了其它的蛋糕~下次吧!

悠闲的过周末,也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