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 Delight~
不同口味的蛋挞,还是第一次尝到。
有巧克力,橙味巧克力,鸡块香菇,芝士,蓝莓,苹果,香蕉等等,真是很特别~
试了那么多口味的,还是甜的好吃点,毕竟蛋挞是甜品嘛!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呵呵呵!
呵呵呵,圣诞快乐!
老公送上了我最爱的Forever Friends熊。它也乘机在这里向大家祝贺~
希望大家有个快乐的圣诞,收到很多礼物(这是我的愿望,但没有实现! 哈哈! 至少收到了老公送的圣诞熊!),还有希望这个圣诞是新的一年的好开始!
将会在吉隆坡度过这个周末~
希望可以有个愉快的旅程!
大家晚安啦!
老公送上了我最爱的Forever Friends熊。它也乘机在这里向大家祝贺~
希望大家有个快乐的圣诞,收到很多礼物(这是我的愿望,但没有实现! 哈哈! 至少收到了老公送的圣诞熊!),还有希望这个圣诞是新的一年的好开始!
将会在吉隆坡度过这个周末~
希望可以有个愉快的旅程!
大家晚安啦!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圣诞快乐!
再过两天就是圣诞节咯~!
等不及了,最近工作很烦人,不想理,只想要假期。。
上个星期六,姐姐家办了一个圣诞聚餐。
我负责的重大任务就是。。登,登,登~ 包礼物!
还好啦,只是随便这样包20个。。哈哈哈!
包到最后时,手软,眼花 @_@,还有腰骨酸而已!
姐姐家特地摆了一棵圣诞树,
不高大,却很"丰富"~看那些挂在圣诞树的装饰!
她可是用了几天的时间设计和挂上去的,还有一闪一闪的灯~
我和老公看了超爱,哈哈哈,应该是我而已。
告诉他,以后有自己的小天地时,也要在圣诞节放棵圣诞树。。
老公喜欢那个透明有一丝丝的装饰,
我比较喜欢音符的,好像它们在对我唱着悦耳的圣诞歌~
亲戚多,我都不好意思拍食物的照片,
随手拿起相机,卡嚓拍了,但其实后来我们还放了更多的食物~
可以看得出姐姐的用心,在一些角落放了圣诞气息的装饰,都是乳白色为主。
在饭桌上的~
感觉好像这棵小圣诞树很吃力的撑着那些灯。。
等不及了,最近工作很烦人,不想理,只想要假期。。
上个星期六,姐姐家办了一个圣诞聚餐。
我负责的重大任务就是。。登,登,登~ 包礼物!
还好啦,只是随便这样包20个。。哈哈哈!
包到最后时,手软,眼花 @_@,还有腰骨酸而已!
姐姐家特地摆了一棵圣诞树,
不高大,却很"丰富"~看那些挂在圣诞树的装饰!
她可是用了几天的时间设计和挂上去的,还有一闪一闪的灯~
我和老公看了超爱,哈哈哈,应该是我而已。
告诉他,以后有自己的小天地时,也要在圣诞节放棵圣诞树。。
老公喜欢那个透明有一丝丝的装饰,
我比较喜欢音符的,好像它们在对我唱着悦耳的圣诞歌~
亲戚多,我都不好意思拍食物的照片,
随手拿起相机,卡嚓拍了,但其实后来我们还放了更多的食物~
礼物标上了号码,等下抽奖用的~
可以看得出姐姐的用心,在一些角落放了圣诞气息的装饰,都是乳白色为主。
在饭桌上的~
电视旁的~还有独角兽
还在Ikea买了灯饰来装饰这棵小小的圣诞树,好可爱!感觉好像这棵小圣诞树很吃力的撑着那些灯。。
就这样吃着好吃的晚餐,喝红酒,白酒,啤酒过了一个圣诞聚餐。
到了客人离开的同时,我和老公也累倒不行。
圣诞聚餐,固然不错,但一年一次聚餐就足够了吧~哈哈
好啦,在这里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某一个星期天
那天死命要买一个红色的iPhone外套,
结果找了好多间,都只卖iPhone 4的而已。。
怎么搞的。。这个市场也不用这么现实吧。。虽然我知道也是因为去错地方找了。。
老公看了我最后选的。。
大眼瞪小眼。他无言。。我也无言。。哈哈哈。。
后来他问了我一句,"怎么会选Hello Kitty? 不像是你会喜欢的喔!"
我说,"找了几间都找不到,算了,这个很红哦~ 哈哈哈~ 我自己也不明白诶~ 挺可爱的嘛~"
我想是人老了,品味也更着变了,还是可以勉强的接受一向来都不喜欢的东西?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后来去了Bakerzin,很想试那里的食物,当然也忘不了他们家的蛋糕。
老公点了Iced Mocha和Carbonara。
看他已经开动了,我就不拍照啦~
Iced Mocha。。
我的套餐~ 超喜欢!
有Aglio Olio火腿和腌猪肉意大利面,辣的,超棒!
还有葡萄干面包,沙拉,bolognese汤,和cake of the day。
蛋糕是今年的圣诞蛋糕,黑美人。严格来说,是黑森林蛋糕。
还是比较喜欢他们家的芝士蛋糕。
每次吃得太饱,都试不了其它的蛋糕~下次吧!
悠闲的过周末,也是一种享受。
结果找了好多间,都只卖iPhone 4的而已。。
怎么搞的。。这个市场也不用这么现实吧。。虽然我知道也是因为去错地方找了。。
老公看了我最后选的。。
大眼瞪小眼。他无言。。我也无言。。哈哈哈。。
后来他问了我一句,"怎么会选Hello Kitty? 不像是你会喜欢的喔!"
我说,"找了几间都找不到,算了,这个很红哦~ 哈哈哈~ 我自己也不明白诶~ 挺可爱的嘛~"
我想是人老了,品味也更着变了,还是可以勉强的接受一向来都不喜欢的东西?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后来去了Bakerzin,很想试那里的食物,当然也忘不了他们家的蛋糕。
老公点了Iced Mocha和Carbonara。
看他已经开动了,我就不拍照啦~
Iced Mocha。。
我的套餐~ 超喜欢!
有Aglio Olio火腿和腌猪肉意大利面,辣的,超棒!
还有葡萄干面包,沙拉,bolognese汤,和cake of the day。
蛋糕是今年的圣诞蛋糕,黑美人。严格来说,是黑森林蛋糕。
还是比较喜欢他们家的芝士蛋糕。
每次吃得太饱,都试不了其它的蛋糕~下次吧!
悠闲的过周末,也是一种享受。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色彩缤纷
去The Face Shop,本来是要买朋友的生日礼物,
有买到啦,但就是每次都是不小心的多买了一些东西给自己。。
试得太兴奋了! 一口气买了9个指甲油! -_- 老公看到就头痛。。哈哈哈!
从浅到深色,加上家里的,只差黄色,就有彩虹的颜色了。。
粉红色,紫色,绿色,肉色,蓝色~
但看到这些颜色鲜艳的指甲油,让我的心情好起来一些~
虽然有些看起来真是有点阿连。。哈哈哈。。可是我还是挺喜欢的!
有时候就是要有点改变吧。。
喜欢这种橙色~
好啦。。这就是我们买给同事的礼物~
苹果香味的润手霜,连它的容器也是苹果形状,很可爱~
把它包得美美的,嘻嘻。。
有买到啦,但就是每次都是不小心的多买了一些东西给自己。。
试得太兴奋了! 一口气买了9个指甲油! -_- 老公看到就头痛。。哈哈哈!
从浅到深色,加上家里的,只差黄色,就有彩虹的颜色了。。
粉红色,紫色,绿色,肉色,蓝色~
橙色,红橙色,褐色,深紫色~
好多个都不是我一直以来会买的。。但看到这些颜色鲜艳的指甲油,让我的心情好起来一些~
虽然有些看起来真是有点阿连。。哈哈哈。。可是我还是挺喜欢的!
有时候就是要有点改变吧。。
喜欢这种橙色~
年轻十岁的粉红~
我可是从来都不喜欢擦这种粉红的,这次破例!
保守点的褐色~
感觉稳重。。哈哈哈。。
这个有点橙色的红够艳~
指甲美美,心情漂亮~
好啦。。这就是我们买给同事的礼物~
苹果香味的润手霜,连它的容器也是苹果形状,很可爱~
把它包得美美的,嘻嘻。。
那天的收获可不少,下不为例啦!!
迟了,晚安了大家!
近视了
最近工作忙到不行,每天加班,自己找的。
因为常看电脑,加上自己没有好好照顾眼睛,
现在视力变差了,原本有完美视力的我,现在可成了四眼妹了。。
真不明白都到了这个年龄了,还会近视。。
责怪工作。。都是因为太努力了! (才怪!)
昨天去取了我的眼镜。。
老板真是说中了我的要害! 一直都很介意自己的矮鼻子。。
可不便宜哦,而且又不是名牌耶。。SGD190。。*傻眼*
现在也不是特别喜欢,下次再配另一副!哈哈哈!!
只希望近视度不要加深就好!
因为常看电脑,加上自己没有好好照顾眼睛,
现在视力变差了,原本有完美视力的我,现在可成了四眼妹了。。
真不明白都到了这个年龄了,还会近视。。
责怪工作。。都是因为太努力了! (才怪!)
昨天去取了我的眼镜。。
眼镜脚的里边是红色的,这样脸色看起来不会太苍白?
怎么现在眼镜脚看起来有点像是赛机车的感觉。。郁闷。。哈哈哈。。
是老版帮忙选的,比较轻,适合没有高鼻梁的我。。老板真是说中了我的要害! 一直都很介意自己的矮鼻子。。
可不便宜哦,而且又不是名牌耶。。SGD190。。*傻眼*
现在也不是特别喜欢,下次再配另一副!哈哈哈!!
只希望近视度不要加深就好!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