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iPhone

忍不住了,忍不住了,
终于在上个星期二放工后去附近的购物中心,IMM,
签了新的电话线,
就为了iPhone和可以上网!

那天的天气可是超晒的。。
到了IMM购物中心已经满身汗了。。

问了三间电话公司,当然得比较一下,
Singtel,Starhub和M1。
Singtel - 那女的不是很友善,而且电话plan也比较贵
Starhub - 还不错,和M1的很接近,但iPhone价钱比较贵
M1 - 整体来说,服务,电话plan和iPhone价钱我都比较满意
所以,签了M1,
而且帮我登记的服务员还称赞我的指甲颜色很美。。
哈哈哈,怎么能不满意他的服务呢??

签了24个月的合同,新的电话线必须付SGD26.75 =.="
买了我一直想要的iPhone,白色的,16GB,价钱SGD248~
当然也得买它的配件,
保护电话的screen protector和,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金色保护壳~
 配件的价钱SGD35,不便宜!

满心欢喜的第二天把它带到公司,
发现怎么没有网络,而且连电话也不能打出去或接收!
还以为是公司那里完全没有M1的网络,
奇怪的是,到哪里都没有问题,
就算是在公司底层也有网络。。
心里纳闷的,难道像同事所说的那样,
M1比较便宜,所以网络没有那么好?
打了电话给服务热线,调查了两天,
终于找出原因了,
就是那个金色壳作怪!!!
真是想不通,怎么那个壳可以挡去了网络。
但,幸运的是,不是M1网络的问题,
要不然,真是会很头疼。

后来,便买了一个透明的壳,
现在就可以顺利的用了。

我的iPhone墙纸~
玫瑰啊玫瑰,我爱你~
还有下载了一些游戏。。
现在我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用,
它的游戏和applications都很不错哦~
还有超喜欢它的小苹果~

买到了心头好,是最开心的事情吧~ :D

Thursday, April 8, 2010

深蓝色指甲

上个星期六闲着。
其实每个周末都有不忙的时候,
但不是每次都可以比平时努力一些,
努力打扮美美的。
终于,把上个月买的指甲油开幕了,很兴奋。
涂上base coat,
再涂上深蓝色的,
最后就是top coat,让颜色看起来亮丽一点。

叫他帮忙拍照时,
他说,这颜色有点恐怖。。哈哈哈
可是,我却超喜欢的。
女同事们也说好看,
男人和女人的眼光,大不相同~


我真是爱上了深蓝色,的指甲油。

Sunday, April 4, 2010

假期血拼

星期五是公共假期,
我和他一早说好要出去拍拖,看戏,吃好吃的。
好像好久好久都没有好好的过二人世界,
也不知干嘛,好像过了华人新年后都很忙。

结果,和他的一对夫妇朋友一起看戏,
去过他们的婚礼,
不过,还是第一次和他们看戏,还挺谈得来的。
我们看了Clash of the Titans。
虽然不懂希腊的神话故事,
但,觉得还不错。

后来和夫妇朋友说再见,各自逛自己的,
一直要买iPhone,讲了‘n’百年了,还是没有去看,
那天去了,却没有带足资料。
算了,还是去游览商店橱窗,看看就好!
心里的恶魔开始做怪,
老早就想买一双黑色平底鞋,
好啦,有了理由,当然是直冲Charles & Keith鞋店!!
想先看减价的,可是还没有到减价的鞋架,
就被高跟鞋吸引了。。真是的。。
就是这双~
我可是想了很久才决定买的! 因为我本来是该买平底的呃!
可是喜欢它皱褶的花边在鞋尾上,还有那漆皮的质料。
价钱,SGD43.90。
不行,说好买平底鞋!
看了好久,选上了这双。
喜欢亮亮的彩色透明石头~
价钱,原价SGD46.90,减价后SGD37.50。不便宜呃~
在等店员拿鞋给我试的同时,
又瞄到了另一双高跟鞋,
本来告诉我这双没有我要的尺寸时,
我还心里暗自庆幸,
结果当我决定了买前面的两双鞋后,
另一个店员帮我找到了尺寸,
懊恼着,受不了诱惑。。。
我还是把它带回家了。。。
喜欢的是它的鞋跟。
价钱,SGD79.90,好贵哦~
店员非常的好心,
提醒我,如果花SGD180,便可成为会员。。
以后来购买鞋子,有10%的折扣。
豁出去了,又选多一双,就为了会员卡!!
很矮的有跟鞋~
原价SGD43.90,减价后SGD29.90。

总数是SGD191.20,就为了我的会员卡!

一口气买了4双鞋子,罪恶感深重啊。。
很内疚的面对他。。哈哈哈。。
而且又没有好好陪他。
告诉他,我最少半年不准买鞋,
如果听到我要买,
就要提醒我已一口气买了4双,而且还都是黑色的!!

现在才发现我真爱买鞋。
女人嘛,都是爱美的~

我的可爱兔子

当我第一眼看到它时,
就觉得很熟悉,好有亲切感喔!
一定得把它带回家~
现在成了我的电话吊饰。。
其实,它很像我很喜欢的一个游戏,Rayman Raving Rabbits~
它是一只很坏的兔子!喜欢乱叫乱跳!
长得是不是很像呢?
只是颜色很不同。。哈哈哈
这是它其中一个的游戏系列。
每一个系列里,都有几十个迷你游戏。
你们看,是不是很可爱呢?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能接受它的可爱。。
我可是超爱它呢!嘻嘻。

Monday, March 15, 2010

Suntec IT Fair

想要买新手机,
可以用来上网的,
Blackberry,还是Iphone呢?

昨天,Suntec City有IT Fair(资讯展??)
加上姐姐想去查询电话和上网的配套,
我们就努力纵恿她去。
天气不好,下着雨,在路上塞了1个多小时。
停车场都满了,也进不了,
还想放弃不找了,
结果很幸运的在户外找到泊车位,
天意难违!
真的是人山人海,
好像有不用钱的货可以捡,
到处挤满了人,我最怕人多,他也是。

才看了两间,我便放弃了。
先吃晚餐。
第一次到‘三盅两件’,
这件餐馆主要是汤。
可惜没有拍照,下次吧!
我们点了冬瓜汤,
著名的白斩鸡,那姜蓉酱很棒!
还有参芭蕃薯叶,和酸辣鱼柳。
都非常好吃~

吃完了,
无意间听到水声,
看到外面有流水的墙壁,沿着梯子。
没真正参观过Suntec,
他带我到Suntec著名的喷泉,Fountain of Wealth。
这个喷泉是希望和运气的来源,
很多游客都来碰这里的幸运水。
晚上来,会更美,有彩色灯光,
下次下次,要再回来看看~
喷泉被五栋不同高低的建筑物(Tower1-5)围绕着,
这五栋不同高低建筑物,就像五根手指,很有趣。

看完了,还以为会回家了,
一通电话,我们又回到了IT Fair,
这次,是看电脑。
在第四楼和第六楼逛了好久,
终于在IT Fair结束前15分钟,
他姐姐和妈妈都各自买到了手提电脑!
真是没有白费了我们全部人的精力,
虽然我最后没有买到手提电话。。。
都已经结束了,还是有好多人。
大家都累了。
下次如果问我还要去IT Fair吗,我真是要好好想想先,
如果是去逛Suntec City的商店和看它的喷泉,当然是义不容辞啦!!

Saturday, March 13, 2010

新车

出新车了! :)
但,不是我的 :(
是家人的。

在Honda车行~

新车是Honda Stream RSZ,7座位的。
RSZ是比较sporty型的。
不错吧? 觉得还挺有造型的。
深红色的,配上黑色的座椅。
我本身比较喜欢白色或黑色,
可是白色容易肮脏,黑色在大热天就太热了。
这是被换掉的Toyota Vios,也是sporty型。
可怜的Vios才一年多就失宠了。
爸爸提议让我买了它,
可是想想,负担会比较重,
还要每年付路税,保险,检修等等,
又是一大笔钱。
还是不要吧,虽然心里有点想。。
在国外时,有车真的方便很多,
而且又不需要靠别人,
想去那里,就去那里,
我,真的是自由惯了。。。

还好,这里的公共交通是很方便,
只是自己懒,赖在家里。。
哈哈哈哈。。。

Friday, March 12, 2010

Vivo City游荡

星期五,
放工了,可是他有上课,
所以,又是我一个人在外头游荡。
卸妆水快要用完了,
我还是想用回The Faceshop的产品。
最靠近公司的店,就在Vivo City。
并不是对Vivo City很熟悉的我,
找了The Faceshop好一阵子。
不是我嘴巴坏,觉得他们应该聘请比较漂亮的售货员,
毕竟是卖护肤品,化妆品等等,
但,服务态度倒是不错。。
买了另一款的卸妆水,SGD18.90。
是用米水制的,并不适合卸掉浓妆。
后来才发现我很久以前已经用过了。。
看到一排排五彩缤纷的指甲油,
真是忍不住了!
一直想要有深蓝色的,
因为上次看到Sally Hansen的,很喜欢,
可是不便宜,SGD12,
结果,没有买。
哈哈,真开心买了这间的,
先试试,才SGD2.90。
左边的,是base coat,打底用的,
是为了避免指甲因为深色指甲油而变黄。
右边的,就是我喜欢的深蓝色。
在这间店花了SGD24.70。
买了心头好,
不知该做些什么,
游荡了到Vivo City的瞭望台。
Vivo City就在圣陶沙的对面,
在瞭望台可以看到圣陶沙。
可以搭Sentosa Express(小地铁)到圣陶沙。。
不知是真船,还是假船。。
就这样宁静的欣赏风景,像这个雪人。
闷了,想想又要到晚餐时间,
哎,真不想一个人用餐。
记得看到Secret Recipe,
好久都没有到蛋糕店了。
找了一会儿,懊恼着为何Vivo City这么大。。
唯一最靠近,可以让我休息的,
就是在小孩的游戏场,
很一群,太太们,佣人们争椅子,
当然不是以下的。。
现在的父母,都让小孩玩水。
小孩子,真是天真无邪。。
心里想,以后也会陪孩子一起玩水吧。。哈哈哈
坐在那里,是舒服,可是有点热,
是时候享受蛋糕和冷气。。
店里没有什么人,还早。
太多选择了,
我点了Marble Cheesecake,看到图画旁有个棒的标志,
可是,怎么蛋糕这么小啊。。。
我还以为大大块的呢。。。
太久没有来Secret Recipe了。。
味道不错,喜欢芝士香味~
还有我的Iced Mocha,
以为会有冰淇淋在mocha里。。
蛋糕加mocha,SGD12。
便吃着蛋糕,便手写我的博客,
一个人,也很写意,
如果外面下着绵绵细雨。。
开始越来越多客人,
当感觉不在时,便是离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