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生日快乐 @ Ju Shin Jung

生日,上个月26日的事了~ 生日遇上装修最忙的时候,放自己假期,也恰巧是星期日,难得的忙里偷闲,还真有点不习惯,哈哈,是不是个不知足的家伙。到了下午4点已经坐不住,生日年年都有,没有特别庆祝,但不随便吃个便饭可是会把我恼火,一向来都由我的喜好做决定,老公一早就让我决定。女人嘛,还是偶尔希望有惊喜的。

老公还是忘不了装修,实在是还有好几样东东没有买呢。晚餐前去了逛地毯。颜色种类多到眼花撩乱。太多选择不是一件好事。老板娘很热心,一一介绍值得考虑的种类。颜色还是得配装修主题。这间店是Ling Carpet,在网上看到,很多时候不是朋友介绍,就得自己到处找。

主题还是我的晚餐,哈哈~
几年前去过一次的韩国烧烤店,上个月姐姐提起韩国餐,让我念念不忘,决定再次光临这间 Ju Shin Jung。什么时候多了一个情?

宽敞的餐桌,地方大得没有看见柱子,还在想怎么支撑这么大的空间。老公就问,是建筑师,还是工程师的功劳,哈哈,这可考倒我了。我想问他,为什么每次都出这种难题。


服务员热心的送上冰凉解渴饮料~ 韩国店的茶真好喝!

第二次,还是对这个圆圆的很感兴趣。

烧烤烧烤,这次我要试他们家的烧烤,听说很不错哦。

小菜多过主菜。。小菜也是我爱韩国餐的原因之一。

肥牛!

烧烤,等待食物。唯一觉得不好的是,热心的服务员努力的帮我们烤肉,虽然也告诉服务员我们自己动手烤就好,可是服务员好热心,结果我们却错过了自己烤肉的乐趣,肉也烤得有点熟了。。还好肉还是烤得很香~
 
配搭烧烤肉的新鲜蔬菜(非我们接受的,太新鲜了!),好吃的辣椒酱。
 
分享小菜~ 没有我第一次的那么好吃诶,但选择还是这么多!
以为是冰淇淋,原来是薯泥,也对,怎么可能有冰淇淋当小菜!


沙拉和韩国泡菜,好吃!
 
肥肥的豆芽,我爱。
 
生日没有生日蛋糕,人参鸡汤充当。生日,要补补身子,老公说。 这样也不错, 哈哈。
 
饱,动也觉得重,完全不把节制当成一会事! 还有甜品 - 姜茶,好重味道。

爱心西瓜,都给了老公。不浪漫的我,到底要浪费多少西瓜来做爱心形状?

迫不急待要让老公知道,这就是会长大的湿纸巾!

饱了,开心了。祝我生日快乐,已经不想记得几岁了,因为开始在实际年龄上加上数目~ 可是只有记着岁数,才会发现有太多的事没有尝试。生日简单的过,有老公陪伴,想起前两年在国外都是同事帮我庆祝,今年可以在家过,是开心的!

回到家,姐姐送上新年礼物。马上有钱! 太可爱,太爱了! 谁不希望马上有钱? 哈哈哈!

也祝大家新年快乐,马上有钱!

Sunday, January 12, 2014

Innisfree!

Innisfree Singapore
在2013年11月22日,唯一一间在新加坡开张的,还在一阵热潮中,只需购物便可以成为会员哦。
是这样的,老公说最近有一个韩国护肤品牌很有名,我竟然不知道,有volanic clay面膜,听得我一头雾水,不好意思,很久没有跟上潮流,没听过,更是对这个有名的韩国护肤牌子有兴趣。
这么巧,说完第二天,我有牙医预约,在Takashimaya,这么巧,他们的第一间店就在那里。没有理由不去逛一逛!


看完牙医,还没有开店。等~10分钟~25分钟,问了第二次,可让我进去了。售货员好像还没有反应过来。
店里布置干净,自然,一向来都很喜欢韩国店面布置,感觉很有色彩,但不乱。Innisfree的给我更自然界的感觉,主要是绿色 ,还有那鸟声的背景音乐。
放眼看过去那些一个又一个系列的护肤,美容产品,让我眼前一亮,振奋我的视觉!
采用来自济州岛的天然材料,绿茶。

很受欢迎的绿茶系列。为新店开张而设计的绿茶护肤包装。不买怎行。

火上面膜。特别在收缩毛孔,深沉清洗毛孔。老公被它的零毛孔广告吸引。我被他的描述吸引。必须买来试用。毛孔逐渐因为年龄成了我的困扰。

防晒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我种容易有雀斑的皮肤,更是不可少了它。多种选择,让你无论是日常时,运动时,都有适合的。触感很好,没有油腻的感觉,现在在我的血拼单里。
护肤里少不了的面膜。非常有趣,尤其是把它们包装成类似圆圆咖啡胶囊。色彩缤纷,赏心悦目。开了可以用上2-3次,为了保持新鲜度,可以封起来,放在冰箱里,一个星期用完。
 
各种面膜,从滋润,亮白到紧致,任你选购。

有没有手脚干燥,法令纹,眼袋黑眼圈等等的问题,可能这些可以帮到你哦。

 
女人就是不能抗拒色彩鲜艳的指甲油吗? 而且是这么多的颜色! 心里尖叫,有股冲动想把它们都带回家~ 完全被它们的陈列吸引了~!

 
环保纸袋,环保包装。我最后的战利品~
1。绿茶系列的卸装水
2。绿茶精华液,附送同样系列的护肤水和滋润液
3。火上面膜,附送同样系列的洗脸霜和护肤水
4。不同味道的面膜
售货员送上免费面膜,卸装纸巾,还有加入会员的试用护肤品。
看来我很快要从其他韩国品牌转来这间了,价钱合理,而且种类众多,还有特别强调采用天然材料。
 

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晚餐吃意大利面,炸鸡

超过半年没有下厨哦。前几天趁家公家婆出游,就借个厨房用用。老公对厨房的座右铭是厨房是容不下两个女人的地盘,听起来很有道理!
对于烹饪,从大学时期开始摸索,时不时请教妈咪,不难吃,也不是相当好吃啦,还好老公不是很挑,还可以应付他的口味。
意大利面,表姐教的,她可是烹饪高手,不难但是材料要用得对。
在这里是第一次煮,对于对的材料,试过才知道。

必备的蒜头,大葱,番茄,还有意大利面。

最重要的当然是调味料,番茄酱和oregano香叶,缺一不可。可惜这个蕃茄酱不是我想要的,不够浓郁。下次要尝试别的了。

先把蒜头,大葱和番茄切碎。还要比这些更小,我看下次要用搅拌机!
 

先煮个意大利面,滚水加盐,添加意大利面的麦香味!
 
开始准备番茄配料。爆香蒜头大葱,加入肉碎煮熟,番茄酱和适量的oregano香叶和胡椒粉。
 
Tada,成品! 看起来还不错吧,味道和我期盼的有些出入,下次得试其它番茄酱。
 
隔天决定炸鸡腿,老公的最爱。耐心少不了,不然油炸的是我的手。鸡腿,还有nuggets。Nuggets有麦当劳的味道,Kentucky炸鸡粉很好用,哈哈哈~
 
做贤妻,煮完,收拾完晚上10点多了。 久久一次的住家饭,轻松又快乐,让我回味自由烹饪~
 

Sunday, January 5, 2014

Sushi Tei @ 義安城

Sushi Tei
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比较喜欢的大众化寿司店,价钱会比一般的稍微高一点,但物有所值。
加上会员有10%折扣,更是值得我们常去光顾。
第一次到義安城的分行,在5楼,他们的店面都大同小异。

今天被安排坐在旁边的小厅,还没有坐满的。比较喜欢在回転寿司旁,可以选喜欢的口味。可是我们是那种十年如一日的点法,都是点一样的!
他们店有很多选择,只是我们太专一了。

 
 点了这些~
 
他们的效率是很高的,不到15分钟,全部都上桌了。
一看,就只有Tamago寿司是我的!
 

老公爱的Tobikko寿司。以前我是丝毫都不吃的,现在偶尔也会品尝几粒鱼蛋,呵呵,鱼蛋在嘴里爆开的口感棒~

好喜欢的三文鱼包金针菇! 因为三文鱼是煮熟的,而且这到的酱很够味(够咸 =p),虽然卖像不怎么样。
我很少吃sashimi。要被骂不识货了。其实是只有我觉得好吃的才会吃,或是。。如果是吃自助餐,不好浪费嘛。

三个Salmon Maki和两个Kani Tamago Maki(蟹肉+蛋卷寿司),很容易吃,很方便,简单又好吃,满足了爱吃饭的我们!

Golden Roll,从第一次尝了,每次都不可以没有它~ 虾肉饱满,炸得脆,配上寿司饭,蛋黄酱,还有鱼蛋和芒果,无懈可击~ 就是这道让我对鱼蛋刮目相看。芒果的甜味,点缀品,这道寿司的特别。

现在还让我念念不忘。

软壳蟹,肉多,外脆。记得很久以前软壳蟹主要的它的壳,可是不知什么时候,它们也跟着时间而长肥了,那么多肉。Sushi Tei的软壳蟹,不直是蟹好吃,重点是它的酱,加了醋,很开胃,完美配搭。唯一一间我试过的有加醋哦。

食物如其名,Big Tako Yaki,是真的很大。软软的外层,弹性十足的鱿鱼。我要说几次啊,他们店煮的酱是太合我口味了。棒~

Agedashi Tofu,外层薄,豆腐嫩,这是老公必须吃完前的最后一道。根据他的道理是用最清淡的做为最后一口。

让我们坐4人桌是对的。。两个人,吃了这样的份量,可以耐我们一天吗??

加上是会员生日的月份,有20%的折扣,太划算了~
满足~ 能吃是福!
但,再看看秤上的数字,减肥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 下次才再接再励吧!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2013尾声

2013的尾声
一时还想不起来,年头的我还在海牙一个人过着冬天,每天都在倒数着回新加坡的日子。
转眼间回来了,过了一两个月,觉得真是不可以再拖,开始了猎屋行动。
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我们的坚持也让我们迈向了人生的一大步,在八月份就订下了我们未来的窝!
紧接着就是一连串的预约,购物,装修。有时忙得发火,有时忙得开心,有时又有选择障碍,心情起起落落,还得专心工作。
当然忙中偷闲,除了墨尔本的回味之游,还有难忘的越南家庭游,再来就是好友们的吉隆坡贵妇游,还有一家人难得的新加坡聚餐!

2013的最后一天,很简单的过,装修还在进行当中。
今天就签收了购买的厕所和厨房用品,探查了进度。
陪家公家婆吃午餐,比较像是他们陪我们吃!
之后就去了乌节路逛街。。人多到,我是可免去便免,可是我必须去买我要的咖啡机,今天还是促销的最后一天。
再来就是去付了家庭用品尾款。琐碎的事可不少。
发现有超过半年没有看戏了。。老夫老妻的我们,连浪漫都省了!
就决定看了47 Ronin。根据真实故事,还不错。Samurai的精神是很让人佩服。


今天最注目的不过于老公一直都很想买Cinderella。我们还是很有梦想的好不好。
梦想的是童话故事里幸福快乐的生活?


期待着,这个n家庭成员的加入。下次得介绍其他的成员。
这美丽的童话为我们的2013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2013,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尤其是老公,2013,完美的落幕。

希望2014会更好,祝大家2014快乐,幸福,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Monday, December 3, 2012

有你就有勇气

2012年12月

时间悄悄的到了12月。2012年,我很喜欢这个年,因为感觉是很圆满的一个数字。
可是今年,我,得了什么? 付出了什么?
今年很有幸的和老公去渡蜜月。难得,就我们俩,两个星期的相处。
可是今年,比起那两个星期,我却是将近半年不在家。
不时都质问自己,为了什么,难道家庭就不是应该比任何东西都来得重要吗?

我在坚持自己的决定,可是,开始累了。
我在面对自己的懦弱,可是,是害怕的。
是自己的决定,就该坚持到底,坚强面对。

邻居婆婆告诉我,我很勇敢。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是勇敢的。
身边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做了类似的决定,我一直以来都不觉得这是勇敢的。
还有很多比我更勇敢的,像我的好友,生了一个可爱的宝宝,那才是勇敢! 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气来生育一个宝宝。

如果我真的是有勇气的,也是因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