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2011 平安夜


还以为会下雪,艳阳高照,但是一点也不热。
没有目的,我们又回到Woodbury Common血拼。
路上看到的不是绿油油的山。冬天了,树看起来都没有什么生气。

感觉多的是时间,到了已经是下午两点,店在六点就关了,因为是平安夜。
买得七七八八了,我就介绍老公到我很喜欢的古巴餐馆 ~ Cuban's Pete。
古巴风味~
我还看不明白为什么用有缺口的瓶装餐具。。该换了吧!
点了有少少酒精的果汁酒。。很好喝,清爽。
我们的平安夜晚餐~很好很好吃的烤肋骨。
他们店的餐名都很特别。
Armandado's Beach Front Grill: baby back ribs with his skirt mango BBQ sauce
这配上他们的椰浆芒果饭和Yuca。。太好吃了!

还有烤猪,可是是很软的猪肉。
Suckling Pig: roasted pig in a sour orange mojo sauce
非常好吃诶。。让我回味无穷!
打着键盘,我的肚子也饿了!
很满足,很开心的平安夜晚餐。
有时候,要在回味时才懂得应该要更珍惜在身边的人和物。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期待

蓝天白云,没有比这个更好的吧!室内的温暖气温抵挡了外面十摄氏以下的冷风。

倒数着,还有17个小时,等待的心情开始紧张,却又鼓舞着。老公来访,好像又是在做梦般!


好友们,什么时候你们也来探访我,让我们一起浪迹天涯! 继续这个美梦!

Monday, December 5, 2011

夕阳西下


太阳下山了。从公司的落地玻璃窗仰望。


太阳下山了。从我房间的落地窗仰望。

外国的天空都特别漂亮吗? 还是我很少留意新加坡的天空?

出国了

喝着淡淡榛子味的咖啡,在小旅馆的餐厅泡的,爱上了有不同口味的牛奶冲出来的咖啡,今天的第二杯,告诉自己明天不可以了。
今晚很静,不想看电影了,也不想看书。
来了美国三个星期,有时候还以为自己在做梦,没有想过可以在国外工作,所谓的公干,每次都很羡慕可以出国公干的工作。
还有两个月半,就回家了。这个决定,我觉得很自私,把老公留在新加坡。
姐姐倒是很支持我的决定。我们是同一类人,觉得机不可失。以后有了家庭,就很难出国公干了,而且也不知道还有没有这种机会。就三个月!
在候机室等着,14个小时的旅程到德国,然后又8个小时到美国纽约机场。
第一次一个人搭这么长的航线,有点郁闷。
乘客都陆续登机。打了电话给妈妈道别。不能在明年的华人新年见面了。
再见新加坡,再见老公~ 外面下着小雨。不喜欢一个人搭夜机的感觉,尤其是离开,有种落寞感。当然,矛盾的我也有少少的兴奋,只因为第一次去美国。
说不喜欢,也就这样到了德国。那时的气温是0摄氏,我却穿着短袖T和短裤,别人都傻眼了吧。当然是有备而来,换上了长裤长袖。
不好的消息。。新航的航机引擎有问题。太幸运了吧!
等了又等。6个小时在德国机场,奔来奔去,就为了订最早的班机。搞得我又饿又累。新航赔了大家用餐卷。
时间仓促,只好随便买了饮料。知道飞机上有机餐。
Lufthansa,德国航机。
专用巴士把乘客从航站楼载到飞机让乘客登机。
竟然没有个人的娱乐屏幕。还夹在两个意大利女人的中间,这趟旅程有点坎坷。而且因为时差的关系,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用早餐还是晚餐,机餐开始让我觉得反胃。
到了美国已天暗了。公司请的司机等候多时。
同事们都担心了,打了电话到小旅馆,还以为我不见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带了好多行李,没有服务员,只好自己来。
喜欢这间小旅馆,舒适的感觉。
小小的房间,还好不是很空的感觉。
有厨房。偶尔可以下厨。
客厅就在厨房旁边。

很喜欢我的房间。有熊熊的陪伴,相信这三个月不会难过吧。

Sunday, October 30, 2011

聚会@tcc

难得两年没见的朋友回墨尔本前在新加坡停了一天,就相约在乌节路用下午茶。
最近的天气很难预测,前一秒还是艳阳高照,下一分钟就下倾盆大雨!
就到Wisma Atria的tcc咯。那里的饮料和食物,我觉得还不错。
朋友点了芒果味的乳酪饮料,淡而无味,完全没有芒果味,颜色和味道像是印度的lassi。结果忙着听饮料投诉而忘了拍下来。
我点了Berry Choco Latte。还是没有那么喜欢浆果味的饮料,从小到大都是。
还有小吃和甜品。好久没有吃wedges了!
我觉得很好吃!可是只有我一个人吃哦。。好内疚!!
甜品送上~是Devil Devotion。
上面放了冰淇淋。甜品里有溶了的巧克力。
可惜,达不到朋友的水准~
朋友的朋友点了咖啡饮料,看起来不错。
不过,难道是我的味觉有问题,还是朋友的口味高。饮料和甜品她觉得都不行。开始很怀疑自己的眼光,味觉。。
可能我是那种会给人面子的吧,不会太难吃的我都觉得可以接受。被贬得一文不值的感觉真不好受。只有墨尔本的食物才是最好吧! 哈哈,她说下次去吃地道的食物最安全,比如豆浆!也对!那准没错,而且,最好是介绍到好吃的诶。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结婚蛋糕和手花

记得很多时候出席人家的喜宴时,到了接近最后的一道菜,或是看了新人切蛋糕之后,喜宴的侍应生便会送上一大块的结婚蛋糕到每一张桌子让亲朋好友享用。
现在才想起那时出席了好友的结婚喜宴时,J 鼓励我和老公多吃结婚蛋糕,因为吃得越多就会越幸福哦! 半信半疑,就多塞了几口! 好的东西就相信也无妨!
自己的喜宴,酒店没有真的蛋糕给我们切。不知道是成本太贵,还是新加坡流行的,差不多去问过的酒店都只是给个dummy cake让新人切。我们又没有想过要订个真的来切,哈哈哈。。
不过,我们订的,虽然是用dummy cake,但是送了一个1公斤的小蛋糕~
服务态度超好的喜宴经理还因为下属忘了送蛋糕而急急忙忙的去帮我们取来。

美丽的蛋糕~心形的花饰。
里面是chocolate brownie~ 和外表不相配诶。。。

结婚当天用的手花。。
可爱的老公来接新娘时竟然把手花给落在车里。。T_T 因为很赶时间!
那时在婚纱店选手花是还犹豫了好久。。好友每次都说我有选择障碍症。。很罗嗦。。
米色玫瑰,还是红色玫瑰。。哈哈~ 差点就要丢银币了! 看到有人用色彩缤纷的手花,也很喜欢。
配上简单的绿色饰带好像玫瑰的叶子~
看着那束手花,还不舍得丢。虽然已经被提醒了几次,因为担心会引来一些飞虫。。
不理。现在被放在一边希望就算它枯萎了,也是一束美丽的干花。

Monday, October 3, 2011

工作 $_$

差不多在80%星期日的晚上都会觉得郁闷,又要回去工作了。
蓝色的星期一,有时候就会用老公的那句来鼓励自己,有工作=有钱! 有钱=有血拼! (哈哈哈!这句是我自己加的!!)
遇到问题时,就想起同事鼓励我的那句,就是: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真的是要用什么态度来看待工作,只是打份工,最重要自己要开心。可是,大多数的女人都是这样吧(哈哈哈。。只要我自己觉得,就好像其他的女人也是。。:X),对自己的工作有埋怨?
老公每次都会问我,到底是想要做什么工作才会让我开心。。
大多数的时候,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如果是这样,别人也帮不了自己。
如果知道,就该努力去争取。换工作,或是进修。。
有时候最实际的,还是有kaching kaching $_$吧。。这样就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但是,要知道,$_$不是万能的。。可是没有它也是万万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