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回味墨尔本植物园出游

今天早上又不知道如何的感触起来了。。
觉得和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马来西亚的,墨尔本的。
曾经有过多少个美好的回忆,一起出游的日子。
可惜和马来西亚的朋友,并没有很多见面的机会,而且还很少拍照,
每次离开后,都在后悔怎么没有多拍一些照片。。

刚刚又翻了我电脑里的照片夹。。看到了在墨尔本的植物园出游的。。
三个女人,走了整个上午,那天还是春天开放日。
两个老人家坐着聊天,好温馨哦。。
发现那里的花好少。。都是绿绿的多一点。。
真花~
假花。。很喜欢
兔子家族,好可爱!
被人嘘了。。不可以拍照!
还有学生们吹奏。。
坐在草地上,享受着阳光,一边担心着雀斑又要生多了,一边看着小孩子们追逐。
那天还有一些手艺课,很特别,用植物做的。
好多人围着看,小孩子们都有兴趣学。
有趣的树,像不像,卡通里的树?
小屋子~
一直都喜欢有植物或花在窗前,欧式感觉。
透明为主题吗?
有谁喜欢花园婚礼呢? 哈哈哈,我喜欢!
但千万别太热,等下妆也化了!
气候是难预测的啦,最重要是做好一切的准备!
喜欢那一个的设计呢? 靠近点看吧!
第一个款式。。
登登登,新郎新娘向前走。。
比较喜欢这种椅子。很美哦?
第二个,有着白纱布的小台! 魔幻的感觉吗?
简单美!
第三个,粉红色系列,公主式。
更多的粉红色。。
之后,又看到了另一个,最喜欢这个的设计。。
和花球。。
虽然是用假花,但还是很美,比较喜欢真花。
走之前,还看到了一堆茂盛的紫花。
拍不到我要拍的蜜蜂。。
感觉好像故地重游。开心的回忆。
有些时候,去一次就够了,再去多一次,可能回忆便不如往前。。

注册穿的

好久都没有和好友联络了,
不知道她还好吗,应该很忙吧。
想和她说说我筹备注册的事。。
很多事要搞,感觉上是在筹备华人婚礼,但是小型的。
小型的,就有够我烦了,不要说下次要筹备华人的。。头痛。。
刚开始,现找注册当天要穿的裙子。
本来是要穿我已经买的,但后来打了电话给之前我们签的那间婚纱店,
那个接待我们的婚纱店员很好心,说可以租裙子给我,还有他当天穿的衣服。
当然是雀跃万分,我们试了也选了,
但在那里不让我们拍照的,所以便没有得博上来。

这里是我之前考虑的裙子。
这是我在吉隆坡看到的,姐姐很喜欢,觉得适合我。
我也是喜欢,但我觉得还可以找到比较隆重点的。
姐姐说注册应该是穿简单的。。

这是我们买的,本来是要穿这件。
上面缝了好多珠片,而且有点像是鱼鳞的图案。
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喜欢珠片,
但奇怪的是,可能因为它的剪裁适合我的身形,所以还满意穿了它的效果。
我想,会在什么时候穿它呢!
可能是可以在敬茶时,或是好友的婚礼!(会不会太隆重。。哈哈哈。。)
现在的我,有点想把吉隆坡那件买下来。真不明白自己。不知足的家伙!

Saturday, August 7, 2010

吉隆坡之旅~走走,吃吃~

这个可是有点久之前的了,
去了吉隆坡找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家也来了。
星期六中午,我们全去了一间餐馆试,忘了餐馆的名。。
但那家餐馆的菜肴可真好吃,价钱也不菲。。
好美的有花图案的灯~
好吃的辣辣砂褒酱油排骨! 棒!
炸馒头沾上排骨酱,更棒! 超喜欢炸馒头里一条条的白馒头! 好吃!!
酥酥的外层,但里面软软的。。
虾仁芦笋! 我好喜欢~
自家密制豆腐! 一件RM5! 好贵。。但好吃!
喜欢它的配料,瓜和黑木耳~ 健康。
芋头鸡肉腰果~
还有一道芥兰,但没拍到照片。

星期日晚餐,我们去了鼎泰丰吃上海菜。
早到,还没有很多人。
等着其他人的到来,看看那天的战利品,
哈哈哈,只有一袋是我的,走了两天只买了一件连身裙。
菜单,好多不同种类的拉面!
当然就点了一些拉面,还有一些菜肴来share share。
可是哦,有点不好意思拍照,所以就只拍了一个皮蛋豆腐,冷盘~
还有著名的小笼包! 好久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
又是满足的一餐! 和家人一起吃真开心。
虽然有点伤感,因为那天晚上就回新加坡了。
可是,期待着下次的见面!
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Sakae Sushi

Sushi是我其中一个最爱。
第一次去试Sakae Sushi,觉得他们的寿司特别。
一个青色青蛙的标志,不大明白为什么用青蛙!
每次吃日本餐,都点了绿茶。
店里有LCD萤幕,好像是可以点餐的喔。。
餐牌里的图画令人垂涎三尺。。。
从寿司train上拿了一些特别的,没有在其它店看过。。
这是有蛋和三文鱼,上面还有蛋黄酱和鱼蛋~
哇哇哇,他爱的鱼蛋寿司,但我不爱。。嘻嘻。
喜欢这个,豆腐皮里有寿司饭,蛋,鱼蛋和蟹肉蛋黄酱~
我当然就不吃那些鱼蛋咯。。
再来,就是虾肉寿司,还不错!
这个也是虾肉寿司,但外层包着的是薄薄的蛋薄煎饼~
我的最爱~烤鳗鱼和蛋寿司~
他的最爱~三文鱼和蛋黄酱鱼蛋寿司~也是最贵的。。
我们还点了一些菜肴。。
炸豆腐,上面还有一层的炸。。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吃起来有点像是蛋黄酱!
烧烤鱿鱼~有点煮太久了。。有点硬。。
牛肉包着金针菇~味道太浓了。。
这顿,大概SGD75~
好饱哦。。又吃太多了。。哈哈哈。
这里食物不错,而且环境也不错~

Wednesday, July 28, 2010

宠物!

最近真是忙到不行。。
可能是自己没有好好的安排时间。。
有时间我会加油更新部落格的。。

上个星期六去了他姐姐的家,
姐姐刚搬进去几个月,
喜欢她家的装修,简单,以黑色为主,
重点是,几个星期没有去,家里多了一只宠物!
哈哈哈哈。。是只很可爱的小狗!
黑色的,但又硬硬的!
靠近点看~ 是不是很可爱呢??
我对它可是爱不释手! 还兴奋得坐在它的背上!
它,可是限量版的哦!! 哈哈哈。。真想把它牵回家!!
她说,不能养真的,只好找只假的代替。。

上两个星期,我们去选购姐姐的生日礼物时,
看到了Jingle,一只blue nose 驯鹿~
买了回来才发现它的名字是Jingle,对它更加疼爱~哈哈哈~
有时候,他也喜欢玩。。=_= 卡住了!

这是我其中一只最爱的Forever Friends熊,
但那天他买给我时,本来是要给我的惊喜,最后却因为一些事而吵了一大架!
我还是很喜欢它的。。
我的两只宠物合照~

喜欢soft toys,不分年龄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