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东海岸公园~骑自行车去

上两个星期六和同事们约好了去东海岸公园East Coast Park。
好兴奋~兴奋到我差点睡不着!
因为我真的是好久好久都没有骑自行车了!
东海岸公园是沿着海滩的,是个很休闲的地方,
在那里,有很多人租自行车和玩直排轮。
上次去了一次,可是只是在那里吃午餐,
这次终于可以好好的晃晃一下。

和平时工作起床时间一样,6.30am!
太早了,他便没有跟去。。
大家在地铁站集合。
从地铁站走了大概30~45分钟,我们才到了东海岸公园,
都是因为一早答应一起走,结果大家都有点后悔了!
又累,又饿,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到麦当劳享用早餐!
我都说那是我们的推动力走到东海岸公园~

天色有点暗,开始担心可能会下雨~

没有拍到早餐,都快饿扁了,
心里也想,同事们会觉得我很怪吧,连麦当劳早餐也拍,
真想要不顾一切的拍,不容易吧~
吃完早餐,天公不作美,开始下起雨,
等了半个小时,终于雨停了。
花了我两个小时才到东海岸公园,当然无论如何都要骑自行车!

不贵,租自行车,一个小时SGD6,免费送多一个小时!
相信是竞争大吧,应该有好几间可以租。
好多自行车~ 店里还有满满的。
还有直排轮~

租了自行车,带着紧张的心情开始旅程。
多久没骑了? 我想是从小学毕业后? 十多年前耶。。
还好,正如同事们说的,
像游泳一样,一旦学会了,不可能不会的,无论是多久之后。
不过那天的天气真不好,
我们骑了还不到半个小时,又开始下雨了,
只好找地方躲雨。
同事的自行车淋雨了。。。

雨小了,我们又继续,
其实也好,下雨天,比较没有那么热,很矛盾,对不对?
一路边骑,边停下来看看,
刚好那天有三项全能运动,包括了游泳,自行车和跑步比赛。
就看到了一些工作人员在自个儿跑步拍照。。哈哈哈。。

我就把自行车小路拍了下来。
同事们的背影~
我后面的小路~
还到了码头,好多人来这里钓鱼。
很舒服,超喜欢这里,
吹着海风,感觉好靠近,
就喜欢有水的地方,海,湖,我都爱。
大家停在码头尾端休息。
从码头尾端看回去,好长的桥~
接着,我们到了种了好多花的公园。
骑到这个上面时,已经累了,因为弯弯的小道不好骑。

想骑到樟宜机场,可是小路被关了,
应该是因为三项全能运动比赛的关系吧,
时间也有限,我们就又一路骑回去。
路上,看到了比赛进行的地方,
就在海滩旁边,也有一些活动,
最吸引我的是。。堆沙堡~
他们都不是盖的耶。。可以堆这么多~

还了自行车,有点舍不得。。
两个小时的自行车程有点短。。
但,还是很开心终于实现了去东海岸公园骑自行车~ :D

Thursday, April 22, 2010

甜甜圈

我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又是迟睡的一个晚上,
爱美的我,应该是去睡美容觉了!
都是iPhone的错,
让我沉迷了它的游戏,
还让我无心写blog。。

刚刚他的妈妈带给我们从新山买回来的甜甜圈,
看得我支流口水!
这么迟了,难道还吃宵夜哦?
看了真的很想吃,可是不行!!
他看了,就毫不犹豫的拿起香蕉口味的。。在我面前大口的吃!
T_T 我忍!!

盒子不怎么漂亮。。

喔~ 少了一个!
就是香蕉口味的不见了!
上面两个应该是巧克力谷类口味的~
中间的应该是黑森林口味~

这个青色是鳄梨口味。。应该不是我想试的。。哈哈。。

肚子已经咕噜咕噜叫了。。T_T
我决定了。。。。。。
其中一个将会是我明天的早餐!!
哈哈哈哈哈!!!

Sunday, April 18, 2010

mr bean

小时候就不喜欢喝豆浆,那个浓浓的豆味。
可是,长大后,听很多人说,
喝豆浆,皮肤会白白的。。
爱美嘛,当然就越来越能够接受豆浆的味道,
还是人长大了,口味也跟着变了?

买了几次mr bean的豆浆,很好喝,滑滑的豆浆,
或者是因为它有可爱的杯子,我才买的吧。。哈哈哈。。
超喜欢它的标志,微笑的大豆,还伸出舌头~
还试过加了珍珠的豆浆,
结论是,豆浆还是豆浆,简单就好!

这间mr bean还有卖小吃,有烧饼,
是巧克力味的,连袋子也好可爱~
试过蓝莓的,比较喜欢,
可以尝到一粒粒的小蓝莓,还有蓝莓酱。

包装可爱,店面当然也不会差到那里,
这间是在家附近的购物中心。。
还有拍了在市区一间大学里的。。
白色的灯光,看起来很干净的样子,
配上一点绿色,感觉清新。
无可厚非,有时候还是需要靠一点点的包装。

Sunday, April 11, 2010

iPhone

忍不住了,忍不住了,
终于在上个星期二放工后去附近的购物中心,IMM,
签了新的电话线,
就为了iPhone和可以上网!

那天的天气可是超晒的。。
到了IMM购物中心已经满身汗了。。

问了三间电话公司,当然得比较一下,
Singtel,Starhub和M1。
Singtel - 那女的不是很友善,而且电话plan也比较贵
Starhub - 还不错,和M1的很接近,但iPhone价钱比较贵
M1 - 整体来说,服务,电话plan和iPhone价钱我都比较满意
所以,签了M1,
而且帮我登记的服务员还称赞我的指甲颜色很美。。
哈哈哈,怎么能不满意他的服务呢??

签了24个月的合同,新的电话线必须付SGD26.75 =.="
买了我一直想要的iPhone,白色的,16GB,价钱SGD248~
当然也得买它的配件,
保护电话的screen protector和,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金色保护壳~
 配件的价钱SGD35,不便宜!

满心欢喜的第二天把它带到公司,
发现怎么没有网络,而且连电话也不能打出去或接收!
还以为是公司那里完全没有M1的网络,
奇怪的是,到哪里都没有问题,
就算是在公司底层也有网络。。
心里纳闷的,难道像同事所说的那样,
M1比较便宜,所以网络没有那么好?
打了电话给服务热线,调查了两天,
终于找出原因了,
就是那个金色壳作怪!!!
真是想不通,怎么那个壳可以挡去了网络。
但,幸运的是,不是M1网络的问题,
要不然,真是会很头疼。

后来,便买了一个透明的壳,
现在就可以顺利的用了。

我的iPhone墙纸~
玫瑰啊玫瑰,我爱你~
还有下载了一些游戏。。
现在我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用,
它的游戏和applications都很不错哦~
还有超喜欢它的小苹果~

买到了心头好,是最开心的事情吧~ :D

Thursday, April 8, 2010

深蓝色指甲

上个星期六闲着。
其实每个周末都有不忙的时候,
但不是每次都可以比平时努力一些,
努力打扮美美的。
终于,把上个月买的指甲油开幕了,很兴奋。
涂上base coat,
再涂上深蓝色的,
最后就是top coat,让颜色看起来亮丽一点。

叫他帮忙拍照时,
他说,这颜色有点恐怖。。哈哈哈
可是,我却超喜欢的。
女同事们也说好看,
男人和女人的眼光,大不相同~


我真是爱上了深蓝色,的指甲油。

Sunday, April 4, 2010

假期血拼

星期五是公共假期,
我和他一早说好要出去拍拖,看戏,吃好吃的。
好像好久好久都没有好好的过二人世界,
也不知干嘛,好像过了华人新年后都很忙。

结果,和他的一对夫妇朋友一起看戏,
去过他们的婚礼,
不过,还是第一次和他们看戏,还挺谈得来的。
我们看了Clash of the Titans。
虽然不懂希腊的神话故事,
但,觉得还不错。

后来和夫妇朋友说再见,各自逛自己的,
一直要买iPhone,讲了‘n’百年了,还是没有去看,
那天去了,却没有带足资料。
算了,还是去游览商店橱窗,看看就好!
心里的恶魔开始做怪,
老早就想买一双黑色平底鞋,
好啦,有了理由,当然是直冲Charles & Keith鞋店!!
想先看减价的,可是还没有到减价的鞋架,
就被高跟鞋吸引了。。真是的。。
就是这双~
我可是想了很久才决定买的! 因为我本来是该买平底的呃!
可是喜欢它皱褶的花边在鞋尾上,还有那漆皮的质料。
价钱,SGD43.90。
不行,说好买平底鞋!
看了好久,选上了这双。
喜欢亮亮的彩色透明石头~
价钱,原价SGD46.90,减价后SGD37.50。不便宜呃~
在等店员拿鞋给我试的同时,
又瞄到了另一双高跟鞋,
本来告诉我这双没有我要的尺寸时,
我还心里暗自庆幸,
结果当我决定了买前面的两双鞋后,
另一个店员帮我找到了尺寸,
懊恼着,受不了诱惑。。。
我还是把它带回家了。。。
喜欢的是它的鞋跟。
价钱,SGD79.90,好贵哦~
店员非常的好心,
提醒我,如果花SGD180,便可成为会员。。
以后来购买鞋子,有10%的折扣。
豁出去了,又选多一双,就为了会员卡!!
很矮的有跟鞋~
原价SGD43.90,减价后SGD29.90。

总数是SGD191.20,就为了我的会员卡!

一口气买了4双鞋子,罪恶感深重啊。。
很内疚的面对他。。哈哈哈。。
而且又没有好好陪他。
告诉他,我最少半年不准买鞋,
如果听到我要买,
就要提醒我已一口气买了4双,而且还都是黑色的!!

现在才发现我真爱买鞋。
女人嘛,都是爱美的~

我的可爱兔子

当我第一眼看到它时,
就觉得很熟悉,好有亲切感喔!
一定得把它带回家~
现在成了我的电话吊饰。。
其实,它很像我很喜欢的一个游戏,Rayman Raving Rabbits~
它是一只很坏的兔子!喜欢乱叫乱跳!
长得是不是很像呢?
只是颜色很不同。。哈哈哈
这是它其中一个的游戏系列。
每一个系列里,都有几十个迷你游戏。
你们看,是不是很可爱呢?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能接受它的可爱。。
我可是超爱它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