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难忘的周末23 - 24。01。2010 ~ 第二篇

决定不该一直赖在小别墅里,
去海边!
可是,我们两个却不知道怎么由捷径去。
找帮忙,回去酒店大堂。
途中,经过了Bob's Bar。
Bob's Bar外面~可以享受风景和晒太阳。。
这棵摆设的Orchard,
特别的地方是所有的花都是插在小管子里~

到酒店大堂,
有一位服务员,Camie,
很热情的带我们到去往沙滩的方向,
向我们解说怎样去。
一路沿着小路走,
感觉就像是在热带雨林里,
被花草树木围着,
大自然的气息逼近,
很享受,可是也很热,哈哈哈。。
这个酒店是以热带雨林(rainforest)为主题,
所以到处四周围都种了植物。
真让我们觉得很轻松。
他说,选这间住是为了有悠闲的感觉,
像我们以前在墨尔本的周末,去游行的时候,
轻松而自在。

到海边了!
这是Palawan Beach。
只是圣陶沙其中一个海滩。

太阳开始没那么晒了。
很多人在沙滩上玩和野餐。。
原来当地人也喜欢在周末来圣陶沙。

路边有一架很可爱的冰淇淋车车~

看到吊桥,我嚷嚷着要去。。

有点会摇吔,应该是安全的,
水也很浅,没事没事。。
吊桥是去到对面的‘小岛’,
也有很多人在那里晒日光浴和休息。
从上面,可以遥望远处的吧,
可是我们没有上去,
太热了,又有点累~
坐在那里的石块,
看着太阳开始慢慢的下山了。。

继续我们的旅程,
回到原来的Palawan海滩,
又一路走下去,
看到了一些餐馆,
还有food court,
我们吃了甜品,很开心,
虽然甜品并不特别好吃。
看看时间,已将近6.30pm了。
他说先回去,冲凉了再去找晚餐,
也好,我们俩都满身汗了。。
又沿着路走回去。。

夕阳西下。。


向着我们的小别墅前进~
回到了别墅,
进门时发现近门口的茶桌椅不见了,
进卧室的木门也关上了,
觉得奇怪,
便问他,怎么好像有人进来了,
怎么桌椅不见了,
还有门也关上了,
hmm,可能是有人清理房间~
说着,他便叫我打开木门,
我一阵怀疑,
一打开来,我傻眼了。。。
好美的布置,很意外!!!
床上有一束红玫瑰,
还撒了红玫瑰花瓣,
床尾放了一个盒子,
看起来应该是蛋糕,
走进一看,是Bakerzin的蛋糕盒。
他问我,知道是什么吗,
我说,生日蛋糕!
打开来看,是。。求婚蛋糕!!
转过身看他,
他已经跪在身边,
问了我,和蛋糕上同样的问题,
我,又笑,又跳了一阵,
也不记得他有再问我吗。。
我回答了,‘Yes!’,有点不知所措~
他拿出了戒指,要帮我戴。。
我伸出左手,
他说戒指脱掉!哈哈,因为一直以来,我的左手无名指都有戴着戒指。。
也太可爱了吧。。
终于,他帮我戴上了 :")

他也一早安排了晚餐,
不见了的茶桌椅原来已被移到plunge pool旁,
还有蜡烛围绕着plunge pool。。

晚餐是简单的西餐,
他点了牛排给自己,
了解我,他帮我点了鱼柳,
还有油炸的饭团,好吃~

真的真的好意外!!
后来才知道他早已安排了花店和蛋糕店一早送来圣陶沙。
很感动~

天色越来越暗,
别墅外没有灯,
舍不得,我们离开了饭桌,
可是,同时也迫不及待想把眼前一切拍下来。
这是我很喜欢的红玫瑰,
有101朵~
我问,为什么不是99朵,
我猜是99朵,他也想买99朵,
可是,花店的人说现在已经不流行99朵了,
那是80年代的 =.=!!!
很美,是吧? :)
每次看到照片,都会陶醉一下。。
真的很喜欢~

又去了Palawan海滩逛了一圈,
很静,没有下午的吵闹声和人群。
累了,回到别墅休息。
馋嘴的我,想吃甜品了,
虽然不想破坏蛋糕,
矛盾的我,很想尝尝cookies & cream芝士蛋糕!
再配上淡淡的香槟。。
是他姐姐送的。

真的,很浪漫。。 :)

难忘的周末23 - 24。01。2010 ~ 第一篇

23.01.2010 ~ 24.01.2010

早一个星期,
他便告诉我,
将会在23.01.2010去圣陶沙住一个晚上,
我当然是开心得不得了,
心里想一定是为了庆祝我的生日~
便开始盘算着要去玩些什么,
去观光那里的鱼尾狮,
欣赏那里著名的Song of The Sea,
还有很期待的sentosa luge & skyride!

23.01.10 那天早上,
很幸运的有他的家人载我们到圣陶沙。
看到新建的Universal Studio,
大家都兴奋得尖叫起来,
可惜,Universal Studio还没有开放。。
一路驾到酒店范围,
我们都有点傻眼了。。
它,并不是高楼大厦似的酒店,
它,宽长,矮矮的,有点严肃的白色建筑物。
它名为Capella Singapore~
到了酒店大堂,
不像一般酒店的吵杂,是宁静典雅的。
礼貌的接待员迎接我们。
办了手续,
便安排了这个小车载我们到订了的小别墅。

很意外,还以为只是租了房间,
原来他订了花园别墅(Garden Villa)~
小别墅外面的小路。。
沿着走,到了类似橙色的建筑物,
便有餐厅,The Knolls,可以享用下午茶。
竟然已经来了,
家人便建议来个悠闲的下午茶。
The Knolls餐厅~
选了英式的下午茶,
点了white tea和black tea,很好喝。
大家说说笑笑,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之间已经到了下午4点30分,
还有事情要办,所以家人便现离开。
回别墅前,我们也在The Knolls附近看看。。
一望无际的南中国海,
不喜欢有好多的货船~

喜欢很有大自然风味的游泳池。。
太晒了,所以没有人~
还有在另一端也有一个泳池,
也一样的静。

回到了小别墅,
我便拼命拍照~
想把这个美丽的小别墅带回家。
一进门,就看到的小客厅~

隔着木门,就是卧室~
卧室一角的悠闲沙发椅

又隔着一道木门,
便是敞宽的浴室/化妆间/梳洗间。。
还有个室外浴室~哈哈哈
感觉上像是在树林里沐浴,
因为浴缸的对面是有树木围着的。。

小别墅卧室的外面还有一个plunge pool,
是让租客可以在大热天在池里泡水纳凉。

还可以躺下来,来晒个日光浴。

还拍了一些别墅里的摆设和用具,
提供的用品应有尽有。
下雨?没问题~
怕蚊子?也没问题~
很容易操作的咖啡机~
茶~ 可惜没有试茶
酒杯~

一些浴室用品~

一些摆设

拍得累了,
便赖在床上看电视。。

晚餐该吃些什么呢。。
看着餐牌,我建议还是随便吃好了。。

已是下午5点多,
时间过得真快,
他建议去海边走走,
我还有点舍不得离开这小别墅呢。。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等待

听同事说,
她很开心放工后,
可以回家看到老公,
等待老公放工回来。

我们听了,
都觉得很甜。

有时候在想,
为何有些男人,
宁愿陪朋友等人家的女朋友,
也不期待早点回家看到自己的另一半,
可能男人并不知道,
在家里的,
也很寂寞的等他回来。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美甲日记

由于华人新年的关系,
我又开始涂涂鸦鸦,
好久没有好好对待我的指甲了。。

华人新年嘛,
当然得吉利点,
擦上了红色的,
觉得比较幸运!
很喜欢这个红色,很鲜艳~

就这样去上班,
觉得很好玩。。
好像有点太显眼了。。
红了一个星期,
虽然很舍不得,
想想也该换了,
一直想要再涂上french manicure的。。

过了。。忘记多久了,
都没有涂french manicure的,
很喜欢,
因为简单又大方,
可是擦时,还真吃力,
因为没有用正确的方法。

看到Guardian和Watson's都有卖深蓝色的指甲油,
真有股冲动想买,
只是担心,
别人的想法。

偶尔,是要好好疼自己的。

Sunday, February 7, 2010

Burberry Nickie包包

是同事们说一月的工资已经存进户口了,
自己也没到ATM查看先,
便迫不及待的到ION购物中心,
去买了Burberry包包。
严格来说,
并不是为自己买的,
我也很希望是买给自己,
可惜,心有余,而‘钱’不足,
现在,想想就好。

在ION购物中心的lobby有很耀眼夺目的摆设,
应该是为了华人新年设计的吧。。

还是第一次到ION的名牌区,
ION也有卖比较便宜的品牌,
比如Zara,Top Shop等等,
不过不是在这一栋里。

找到了Burberry的专卖店,
很期待的去找包包,
问了店员,
她很熟练的给我看了我要的款式,
翻了翻,看到了竟然是中国制造的,
很惊讶!
是意大利的品牌,
却是中国制造!
起初真不想买了,
比较有偏见吧,
而且价钱也不便宜,
可以和LV比较了。
受人所托,
轮不到我担心。
后来店员解释说,
那个系列的包包都是中国制造,
但是,它的原料都是来自于意大利,
听起来还可以接受。

付了钱,
好像买给自己一样,
还蛮欢天喜地的领了好大的Burberry袋离开。
很喜欢它的购物袋。

包包的名字是Nickie~

它特别的地方是,
还附上一个可以挂在手腕的小包包。

包包的质料还真不错,
很柔软,
起初还以为很硬,
因为店里的包包都塞满了厚厚的纸。
好像,我也爱上了Burberry包包。。
真糟糕。。哈哈哈

这是帮弟弟买的,
他说女友很喜欢这个款式,
很贴心的他也老早就托朋友到KL买,
可是,这个包包竟然卖到断货!
所以,最后只好让我这个姐姐出马了。

相信他的女友一定会很感动收到这份礼物吧~
提早祝他们情人节快乐~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忠告

今天的忠告:

切记,切记,
别人说话时,
一定要回应,
别闷不出声。

做人要谨慎点,
别像木人一样。

要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

做人的礼节,
要虚心学习,
和人相处之道,
要铭记在心。


希望一切雨过天晴。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爸爸的生日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自从我开始在外地工作后,
很多,很多年都没有和他过生日。。
今年,也一样。。

记得有一年,
我和哥哥,弟弟,
一起买了香水送给爸爸,
包得美美的,
送到房间,
收了礼物,爸爸只说‘好,好。。’
可是我看到爸爸笑得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下午,我打了电话给爸爸,
祝他生日快乐。

其实一直以来,
都觉得和爸爸之间,没有很多话题。。
跟他说生日快乐,
也没聊多几句,就挂电话了。。
挂了电话,心里就莫名的惆怅。。
想着,要和爸爸多说几句。。

爸爸,我想再一次说,
祝您生日快乐!
希望您,
天天快乐,
身体健康!

我,很爱很爱您。。